竞技风暴
偷情之后死缠烂打 性感女模紧追克劳奇不撒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27 新浪体育
偷情之后死缠烂打性感女模紧追克劳奇不撒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23岁的英国性感女模阿比-克兰丝最近可真是英国媒体爆炒的对象,由于在世界杯之前她和英国国脚、利物浦队的高个子中锋克劳奇拍拖,而且还陪着克劳奇到德国世界杯上助阵,成为备受外界关注的英格兰太太团中的一位成员,再加上她外形讨巧,身段诱人,所以较之其他太太团美女得到了更多的曝光机会。但这样的曝光也给阿比带来了负面影响,她在18岁当歌手时曾吸过毒的照片也被报纸刊登了出来,另外她还被指责背着克劳奇与前男友上床约会,克劳奇也因此而正式提出和她分手,使得阿比神伤心碎。

  不过,阿比显然不想就这么和克劳奇各走各路分道扬镳,正在参加英国模特大赛的她借着和记者接触较多的机会主动爆料说,她和克劳奇又重归旧好了,她说,克劳奇当初主动提出和她分手时,她心都快要撕碎了,但她说两人一直没有停止过联系,最近还开始单独见面约会,“我心里除了他之外没有其他人,也永远不会有其他人,我对其他男人都没有正眼瞧过。当你和一个有名的球星出双入对时,媒体自然就会炒作一番,你的压力会很大,但如果我们相互爱着对方,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阿比说,她以前年轻时不懂事,看到别人吸毒也想尝试一下,现在她早就戒毒了,而且这件丑事她在拍拖之初就告诉了克劳奇,克劳奇已经原谅了她。她说:“我从来没有欺骗过克劳奇,至于说我脚踩两只船,这更是无中生有,除了克劳奇之外,我现在心里没有其他男人,我只想和他白头到老。”

  阿比还说,克劳奇当时提出和她分手完全是因为迫于外界和家人的压力,他实际上并不想抛弃她,他们是真心相爱,只不过经历了这段磨难之后两人更加懂得珍惜他们之间的感情。之前有人说阿比追克劳奇不放是因为后者有名气还有钱,阿比则说,她能够赚钱养活自己,完全不需要靠克劳奇养着,无论如何,她都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

  现在看来就看克劳奇如何接阿比的招儿了,阿比显然是铁心要成为克劳奇的太太,而克劳奇即使不想看到这个结果也得想出招术,否则以阿比的死缠烂打,估计克劳奇应该不是她的对手。(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