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报披露曼联最后大手笔 红魔收购风暴直指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0:33 新浪体育
队报披露曼联最后大手笔红魔收购风暴直指特雷泽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今年夏天最大的转会首笔可能算不上卡里克,据法国《队报》、天空体育和运动生活网今天同时报道,弗格森正在考虑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收购尤文图斯的法国中锋特雷泽盖。

  在今年夏天,弗格森就明确对外承认,自己在观望意大利丑闻事件可能带来的影响,尤文图斯的降级给了曼联出手的机会,现在,特雷泽盖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不过法国的《
队报》还称,曼联并非唯一一家对特雷泽盖感兴趣的俱乐部,和他们竞争的还有法甲冠军里昂队。

  在周日的

意大利杯赛上,尤文图斯没有派遣特雷泽盖首发,这进一步引起了人们的猜测,特雷泽盖赛前有伤、身体状况不好是原因之一,但与此同时,来自转会市场上的动向也可能起到了作用。

  虽然萨哈最近表现出色,但弗格森仍然在寻找范尼斯特鲁伊的接班人,他需要一个同级别的强力射手,特雷泽盖被他视为合适的目标,原本曼联想要收购特雷泽盖是不太可能的,但意甲丑闻案让红魔看到了希望,尤文图斯此前已经抛售了卡纳瓦罗、维埃拉等多名主力,如果出价合适,特雷泽盖也有可能被允许离队。

  不过,留给曼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要赶在周四之前行动,据《队报》的报道称,特雷泽盖的转会身价将达到一千七百万英镑,虽然尤文图斯方面宣称不想出售特雷泽盖,但队报称,法国人本人却不想留下。

  另外,刚刚从西甲巴塞罗那转会到德国拜仁慕尼黑的荷兰中场范伯梅尔透露,他来这里就是为了顶替要走的哈格里夫斯的,而后者早就透露过想去曼联的意思,这有可能给曼联的收购打开大门。

  在周末范伯梅尔完成了转会,他表示,自己得到了承诺,无需在中场位置进行太多的竞争,出场能够得到保证。拜仁俱乐部此前否认了购买范伯梅尔和哈格里夫斯有什么关系,但转会市场风云变幻莫测,没人能预料未来的事情。

  范伯梅尔说:“我离开巴塞罗那,因为在那里我得不到出场的保证,我无法每周都上场踢球。那里有二十四名顶级的球员,我无法预期打上主力。”

  “不过在拜仁慕尼黑,我上场踢球的机会就大的多了,迈克尔-巴拉克已经走了,哈格里夫斯与离开俱乐部也非常接近了,这给了我空间。”不知道范伯梅尔是否无心透露了转会内幕,至于哈格里夫斯是否会转会曼联,过几天就能揭晓答案。(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