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宣布与贝克汉姆续约 终身合同锁定一代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0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席宣布与贝克汉姆续约终身合同锁定一代偶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新赛季首演平淡,苦战90分钟只拿到一张白卷,退场时球员们情绪不高,对许多夏季刚刚转会的新人来说,伯纳乌首演难说成功。或许是看到队员们士气低落,主席卡尔德隆即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球队“冲喜”:俱乐部成功与贝克汉姆续约2年。

  据西班牙《马卡》报导,卡尔德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的电视采访中宣称,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英格兰万人迷与俱乐部续约成功,新合同将会持续到2009年7月。同时卡
尔德隆还强调说,留下贝克汉姆纯粹是因为他在足球上的实力,与商业目的无关。“当然是因为竞技标准。”卡尔德隆说,“市场竞争是很重要,但是在皇马这里,竞技因素才是占据主导地位的,教练组也为贝克汉姆续约开了绿灯。”

  众所周知前英格兰队长近期心情不佳,

世界杯后他交出了队长袖标,没想到在国家队新帅上任伊始,为英格兰服役10年的他就被麦克拉伦排出在国脚名单之外。
皇马
方面在贝克汉姆情绪低落的时候给了他很大支持,本月中旬落选国家队后,卡尔德隆宣布启动续约计划,上周末,当贝克汉姆再次无缘英格兰名单后,皇马主席宣布新合同已经完成。到这份新合同截止的时候,也就是2009年,贝克汉姆将年满34岁,届时可能也就是贝克汉姆挂靴的时候了。(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