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性感蕾丝装惊艳亮相 科琳系名牌丝巾扮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辣妹性感蕾丝装惊艳亮相科琳系名牌丝巾扮俏(图)

辣妹的蕾丝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辣妹性感蕾丝装惊艳亮相科琳系名牌丝巾扮俏(图)

科琳扮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2岁的辣妹维多利亚现在显然是开始走性感路线了,毕竟年龄不饶人,辣妹知道论容貌自己已经不可能和20岁的鲁尼女友科琳那样的小女生一争高下了,于是在和贝克汉姆拍摄了他们这对明星夫妻有史以来合作的最火辣的香水广告之后,辣妹日前又单独出席了伦敦一个时尚派对,她穿的黑色性感蕾丝上装几乎露出半拉酥胸,整个造型可谓惊艳全场。无论如何,即使没有和小贝的相互映衬,现在的辣妹已经完全展示出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尽管已经生了三个儿子,辣妹的身材却依然保持得完美。小腹扁平毫无小肚腩,胸部却是高耸挺拔,再加上纤细的腰枝,整个曲线玲珑有致。而当晚辣妹的衣着打扮更是给她增加了不少分数,尤其是上身那件胸部带有蕾丝吊带使得她半拉酥胸惹隐若现的紧身装更是抢眼之极。这件衣服前面是一排扣眼,将辣妹骨感的上身勾勒得淋漓尽致。辣妹下身穿了一条黑色的长裤,裤子的款式很休闲,而不是辣妹经常穿的紧身牛仔裤,正好和上身的装束相配套,当辣妹一走进派对现场时,全场的嘉宾都齐齐地把目光投到她的身上。

  这也是世界杯之后辣妹剪短了头发第一次以清新的短发形象在大型的派对上亮相,看来最近这段时间辣妹心情不错,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神彩飞扬。可能是小贝以后不用再替国家队出苦力了,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辣妹,世界杯之后两人还前往意大利和西班牙重温蜜月的甜蜜,辣妹才会如此神清气爽吧。

  就在前两天,辣妹小贝合拍的情侣香水广告照片刚刚曝光,照片上的辣妹造型更是有史以来最大胆火辣的一次,她身着一件后背完全裸露的丝质睡裙,裙子的裙摆刚刚没过臀部,而小贝则用手调情似地抚摸着辣妹的美臀,还故意将裙摆掀起一角拿捏辣妹光滑的肌肤。

  辣妹在广告照里丰满的臀部曲线不禁让人怀疑她的这个部位是否经过了技术处理,否则以辣妹骨瘦如柴的身段不可能拥有如此

性感的丰臀,辣妹以前曾经拿自己的臀部自嘲说,她一直很遗憾自己的臀部太小也不够翘,看来为了增加广告效果,辣妹也不得不允许技术人员给她安上一个人造美臀。

  年过30的辣妹可能只好决定把性感路线进行到底,而仍然处于少女时期的科琳却在尽力把自己往嫩里装扮。众所周知,科琳天生长得有点老相,虽然配鲁尼并不算差,但科琳的身材却总是遭到媒体的嘲讽,她自己也说,只要稍不注意就会长肉而如果再不会打扮的话,那科琳可就惨了。

  天生不足只能后天来补了,科琳在随着鲁尼出名之后特意学习了一些着装的技巧,现在在穿衣打扮上已经可以不落俗套了,不仅如此,近日科琳还反季节地戴上了长长的丝巾。只见她上身是一件白色的无袖上装,脖子上却系着一条红色的长丝巾,虽然看上去有点古怪,但效果却还不错,至少回头率增加了一倍。

  而且,千万不要小瞧科琳的这条丝巾,它可是名牌服装设计师的限量作品,科琳说,前几天她在电视上看到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和美国流行歌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都在参加演出时系着类似的丝巾,看上去十分有气质而且也很时尚,所以她立即去买了几条回来,准备最近这段时间轮流系一下。看来,扮俏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几条丝巾的价码不是天文数字估计也会让一般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