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打开封存已久钱箱 后巴拉克时代从巴萨挖来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在事实面前,马加特和拜仁俱乐部高层都不得不低下他们骄傲的头。不久之前马加特还兴致盎然地向外界展示“后巴拉克时代的拜仁”的强大,“我们的进攻更灵活了,因为不再依靠一个人。”但现在却不得不承认,没有巴拉克的拜仁实力大大受损。“在锋线和中场之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漏洞。”霍内斯在拜仁主场0比0被纽伦堡逼平之后沮丧地总结道。为此拜仁终于打开封存已久的钱箱,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塞罗那引进荷兰人范博梅尔,以此来填补巴拉克留下的真空。

  “很苦涩,但绝对是必要的。”《图片报》对拜仁的决定击节叫好。SPORT1体育网站也称之为“合适的时间作了一个合适的决定”。主场被纽伦堡逼平让拜仁错过了联赛登顶的机会,同时也给拜仁带来了新的打击。之前在周中的巴塞罗那,拜仁已经品尝了0比4的苦果,现在拜仁的实力已经成了全国的笑料,没人再会认为拜仁肯定可以夺冠,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却是18个

德甲教练一致评选拜仁是头号热门。

  之前马加特的愿望是拜仁内部挖掘巴拉克接班人。哈格里夫斯是头号人选,但他却无法对锋线提供更有力的支援,而且一直吵着要离开,现在他已经被打入冷宫,即便留下来也不可能被委以重任。圣·克鲁斯是二号人选,但几场比赛下来马加特对他也失去了信心,巴拉圭人还是应该呆在锋线上。奥特尔太年轻,绍尔太老,代斯勒的回归遥遥无期,施威因斯泰格更适合边路,卡利米和多斯·桑托斯都不堪大用。拜仁就这么大潜力,如果再自欺欺人,这个赛季注定会成为拜仁的滑铁卢。所以,拜仁作出了引进范博梅尔的决定,尽管有些迟,但毕竟还是正确的。

  “这恰好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球员。”霍内斯如此评价荷兰人。在他的设想中,哈格里夫斯-范博梅尔组合将是拜仁未来的中轴线,这比上一场比赛中德米凯利斯-奥特尔更有说服力。“哈格里夫斯不会离开。”霍内斯重申了拜仁的态度。尽管一百十二分的不情愿,但哈格里夫斯也表示,“如果拜仁真的拒绝放人,我还会是全心全意为拜仁效力的。”

  拜仁的危机解决了吗?至少从表面来看是这样的,但还需要实践的证明。范博梅尔需要与球队磨合,但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而目前只有马凯一人对范博梅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知道我想要怎样的传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