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退役皇马进攻渐显瘫痪 难道真的得靠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7:34 新浪体育
齐达内退役皇马进攻渐显瘫痪难道真的得靠罗纳尔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伯纳乌一下来了将近8万观众。巴萨前一天输给塞维利亚,球迷都在等着皇马用一场胜利开始新赛季。但90分钟过后,大家失望了,因为他们看到了最不愿看到的比分0比0。

  上半时精彩不断

  皇马上半时重复了伯纳乌杯对安德莱赫特的过程。第12分钟,劳尔、卡萨诺、贝克汉姆、劳尔、萨尔加多的多人配合吊了球迷的胃口,可惜卡萨诺头球顶偏。评论员一个劲的叫好:“真精彩。”7分钟后,又是范尼、劳尔和卡萨诺的前场三角配合撕开了“潜水艇”防线,连续的一脚出球让劳尔完成了射门。之后,卡萨诺的突破,劳尔的穿插策动,埃莫森的远射,范尼的头球都有威胁,唯一缺的就是一个进球。《世界报》对这个半场的评价非常高。劳尔是前场最活跃的球员,每块伯纳乌草皮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卡萨诺不愧是“夏季最佳引援”,而范尼只是缺少一点点运气。

  下半时交出主动权

  然而,下半时形势发生了变化。索莫萨、塞纳两名工兵开始有意识的对里克尔梅进行保护,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可以推进到

皇马禁区前30米区域。由于迪亚拉和埃莫森回收,一旦进攻时前场不设前腰的弊端显现出来。皇马只能通过大脚找范尼来进行反击,要知道荷兰人可不是罗纳尔多,只要给他拿球机会,一次可能就是致命的。卡佩罗洞察了这点,派上了还有伤在身的古蒂。这么做是希望古蒂可以传出纵身球,给范尼制造破门机会。但古蒂伤还没好利索,状态不佳几次出球都不理想。最后阶段,罗比尼奥上场开始个人突破,可时间又不充裕了。

  难道真得靠罗纳尔多?

  伯纳乌球迷等不及了,他们忍受不了这种下国际

象棋式的慢吞吞的足球,开始送上嘘声。范尼很卖力,也在伯纳乌进过两个球,但他毕竟不是罗纳尔多,可以在反击战中得分。皇马只在一段时间内打出漂亮足球是不够的,伯纳乌要的是进球,他们可不管卡佩罗来了只有不到50天。以前的皇马有罗纳尔多,开大脚还行得通,有齐达内可以组织,进攻也有层次。但问题是,他们都不在了,皇马怎么办?

  卡佩罗赛后说:“我们也有机会,但球员还缺乏一些新鲜感。”这种解释是虚弱的。目前的情况是,皇马前场突破球员少,传球球员多,边路球员少,中间球员多,干体力的球员多,创造型球员少,指望一下子解决这么多问题,卡佩罗可不是神仙。好在有国家队赛事,皇马可以利用2周时间进行缓冲,而且罗纳尔多的伤到时也好的差不多了。昨天还有消息说,皇马正在联系特雷泽盖,而法国人在

意大利杯也没有出场。卡佩罗还说:“4、5轮后大家才能见到最好的皇马。”按照这个时间表,第5轮马德里德比战对马竞时皇马应该迎来一个竞技高峰,幸运的是这之前皇马的对手都不太强。这段时间卡佩罗可得想出一个好法子来。(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