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金哨炮轰FIFA:我们是牺牲品 永不吹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3:25 新浪体育
欧洲金哨炮轰FIFA:我们是牺牲品永不吹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德新社报道,本周宣布重新回到德甲联赛的欧洲“金哨”马尔库斯-莫克今天终于开口了。而莫克一开口就将矛头指向了国际足联。

  世界杯上的几次失误让东道主裁判莫克失去了执法世界杯决赛的机会。世界杯之后,莫克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德甲联赛前2轮比赛的执法。直到德甲2轮战罢,莫克才重新复出,并在第3轮的比赛中执法。执法结束后,莫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时,莫
克对国际足联的“非人道”行为表示了愤慨。

  莫克透露,在小组赛后,被淘汰的球队依次打道回府,但参加

世界杯决赛阶段执法的裁判员还必须每天坚持训练,尽管有些裁判看起来在后面比赛中执法的概率已经很小了。莫克说:“连续几周我们每天早晨都要训练,大多数时间内我们是仅有的训练队伍。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觉得他们对我们不够尊重。”

  44岁的莫克表示,欧洲的裁判与国际足联关系非常紧张,他们“处境很艰难,需要从头开始”。由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在各自官方组织的比赛中采用的是不尽相同的标准,而欧洲裁判则成为这两大巨头对抗中的牺牲品。

  莫克同时认为,现有的规则对裁判员的要求非常高,在作决定的时候,裁判员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而这可能就是这位在欧洲表现出色的裁判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他说:“在小组赛时,我对规则的运用非常不适应,我在球场上并不高兴。我再也不会吹世界杯了!”

  实际上,莫克将很快年满45岁,根据国际足联的意见,一名裁判如果年满45岁,他将从国际足联组织的国际比赛中退役。因此,莫克将全身心的投入到

德甲、欧洲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执法工作当中,对于欧洲球迷来说,这可能反而是一件大好事。(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