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倾慕穆里尼奥执教哲学 英格兰队要学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34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倾慕穆里尼奥执教哲学英格兰队要学切尔西

麦克拉伦要学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新上任的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麦克拉伦表示,他希望将英格兰打造成一支强悍的队伍,而且会以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为参照。

  下个星期,英格兰队就将参加2008年欧洲锦标赛的预选赛,麦克拉伦表示,他会和英超俱乐部的教练们保持密切联系,而且,他已经和性格直爽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交换过了意见。

  麦克拉伦说:“我和穆里尼奥已经有过一次非常好的交谈,一支球队需要有建队哲学,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自从穆里尼奥来到英格兰后,这是他着力去建设的,球队的哲学,球员们的哲学。”

  “这是其他球队非常好的模范和榜样,我们也向这样做。和穆里尼奥谈话很有趣,我还和特里以及兰帕德有过了很好的交流。”

  穆里尼奥强调的球队哲学就是,每个个体都要为集体服务,在他手下,没有大牌和替补之分,所有人按照状态来获得机会。麦克拉伦认为,这一点值得英格兰队效仿。“在英格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应该是我们信奉的信条,所有人都要为集体服务。”

  麦克拉伦还表示,将会和俱乐部的教练们密切联系。“这是很关键的一部分,英格兰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很重要。你无法像俱乐部教练那样去了解队员,他们清楚球员们的每一个细节。你只是看他们比赛,但我想要的是,英格兰队应该有一家俱乐部那样的气氛,我们称之为英格兰俱乐部。”

  麦克拉伦还表示,球员们的时间表里要加上英格兰这一项内容了。“我告诉球员们,要执行两项时间表,他们不仅仅是俱乐部球员,还要按照英格兰的标准和赛程来要求自己。”

  在英格兰的前锋线上,麦克拉伦这次选择了埃弗顿的安迪-约翰逊,而放弃了阿森纳的17岁天才沃尔科特。对此,麦克拉伦表示,沃尔科特首先要在俱乐部打上主力,才能进英格兰队。“我和沃尔科特谈过了,他需要比赛的磨炼。这就是我们将他放入21岁以下队的原因,他是我们密切关注的对象,但我感觉在我能够征召他之前,他需要比赛的积累。”(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