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虽败韩国人却留亮点 李荣杓将对手“突破致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08 新浪体育
热刺虽败韩国人却留亮点李荣杓将对手“突破致死”

李荣杓赢得单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托特纳姆热刺意外的在主场0比2输给了埃弗顿,达文波特的乌龙和安迪-约翰逊的低射锁定了比分。不过虽然球队输球,但韩国外援李荣杓却赢得了一场个人对决,而且让对手“体无完肤”。

  和李荣杓照上面的是埃弗顿前卫基尔巴尼,两个人在边路展开了较量。第15分钟,李荣杓第一次在基尔巴尼勉强突破,令对手犯规并且吃到黄牌。

  李荣杓的技术虽然不够花哨,但具有一定的突击能力,在边路的穿插十分灵活。上赛季,他牢牢的占据了热刺左后卫的主力位置,这个赛季又换位到右路,仍然深得主帅信任。

  基尔巴尼的噩梦没有结束,第32分钟,李荣杓又一次从他身边突破成功,恼羞成怒的他从背后飞铲,将韩国人放倒在地,主裁判对此别无选择,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将基尔巴尼罚下,埃弗顿也一度陷入被动。

  第60分钟,由于进攻的需要,

热刺用前锋迪福换下了李荣杓,并变换了阵型。虽然韩国人全场表现难称出色,但和基尔巴尼的较量却堪称亮点。

  热刺最终输球,但李荣杓却可以在基尔巴尼面前扬眉吐气,在32分钟里,他三次突破基尔巴尼成功,逼迫对手三次犯规,其中两次领到黄牌,最终被罚下场。可以说,基尔巴尼在下一场禁赛时,仍会对单挑中被李荣杓“突破致死”的结局耿耿于怀。(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