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项统计全队第一抢断100% 邵佳一交出顶级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38 新浪体育
四项统计全队第一抢断100%邵佳一交出顶级数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1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3轮科特布斯客场1比0力克波鸿,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邵佳一连续3轮首发,吃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但他也先后造成对方两张黄牌。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踢满全场,这也是他连续三轮德甲联赛中首发出场。今天邵佳一的表现,无论是数据上还是场上作用都要比上一场比赛强很多。

  以下是邵佳一的本场比赛数据统计列表:

  
项目邵佳一
射门次数/射正次数5/0
关键传球2
传球次数/准确传球23/21
对方半场传球/准备17/15
传中0
抢断/成功抢断3/3
恢复球权0
解围4
越位0
踢飞点球0
犯规4
被犯规8
黄牌28分钟
红牌0

  邵佳一今天一共有23次传球,21次成功。前场17次传球15次成功。这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排名第一的。邵佳一上下半场分别仅有一次传球失误,这是在他遭遇了对方最凶狠防守的情况下取得的,非常不易。

  邵佳一今天还有两次关键传球(指帮助队友完成射门的关键一传),上半场第10分钟,邵佳一中场长传后卫身后,前锋拉度快速反击,他带球杀进了禁区,左脚射门被门将扑了出去。另外一次射门是在第63分钟,邵佳一头球摆渡给了齐比格,后者的右脚远射被阻挡了出去。这项数据同样是全队排名第一,和后腰罗斯特并列。

  邵佳一本人今天有5次射门,两次传球制造队友射门,也就是说科特布斯队的12次射门中,有一半多和邵佳一有关。遗憾的是,邵佳一的射门次数虽然全场第一,但是没有一次射正。

  同样在今天的比赛中,邵佳一还有3次抢断,而且全部成功。在前两场比赛中,邵佳一并没有很好的抢断表现。今天,邵佳一多次回防到本方的禁区前沿,他的活动范围之大让人称道。此外,邵佳一还有4次防守解围,这点在也基本上没有出现过。

  拼抢的积极也会带来犯规,邵佳一今天有4次犯规,但是他有8次被犯规,他是全场被侵犯最多的球员。第28分钟,邵佳一铲倒对方的前卫领受黄牌,但整体上看,这张黄牌的价值不是很大。

  在上一场

德甲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一般,仅有寥寥无几的几次传球,其他数据都没有贡献。今天却不一样,在很好的休息了一周以后,邵佳一恢复了状态,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是科特布斯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