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恶战枪手孙继海难登场 谢联酝酿轮换李铁等待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8 新浪体育
曼城恶战枪手孙继海难登场谢联酝酿轮换李铁等待时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进行的两场英超联赛中,谢联队和曼城队都将分别出征面对自己的对手,而两名中国球员李铁和孙继海都将面对自己的考验。

  曼城队新赛季开局不顺,不过这两天,曼城官方网站宣布迪斯丁将肯定留在曼城队当中,他至少现在不会转会米德尔斯堡队,这样一来,曼城队后卫线必然保持稳定,但是迪斯丁没有和曼城队续约,这也意味着他下个赛季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了曼城队。

  但是曼城队门将伊萨克森将缺席球队训练至少六周的时间,这对于本队而言是一个严重打击。此外,曼城队左后卫萨切尔恶意冲撞朴茨茅斯队前卫门德斯的举动可能遭到足总的调查。

  

曼城队这场比赛将主场迎战阿森纳队,在1991年以来曼城队从未能战胜过这个对手。枪手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让莱曼和亨利休息,本场比赛两人都将披挂出场,永贝里却因为脚踝伤势可能缺席。捷克前卫罗西基可能会登场完成自己的英超处子秀。

  曼城队的出征名单中没有孙继海,这意味着孙继海可能依然需要休养,他很难参加这场比赛。

  谢联队在上周的英超揭幕战中,主场逼和

利物浦队让人眼前一亮,但是随后的英超比赛中,客场0-2负于
热刺
队,证明这支球队还有很长的一段保级路要走。

  在和热刺的角逐中,谢联队几乎全面处于下风,中场加吉尔卡和童格的中前卫组合显然无法和热刺的戴维斯和耶纳斯相比,那么本周末面对富勒姆队的比赛中,谢联队会不会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呢?

  谢联队主帅沃诺克表示,自己不会透露阵容是否会调整。谢联队会带上20名球员去富勒姆打客场,“周六我带了20名球员客场对阵热刺,但是最终因为伤病我只能派出16名球员”。

  李铁在前两轮联赛中无缘出场大名单,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李铁一举出场占据首发的位置有点难。虽然他比其他球员拥有更多的英超经验,但是配合次数的偏少,也许意味着李铁难以马上就确立位置。

  (mariann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