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中场私自离队回国单练 格拉维森逃离西甲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18 新浪体育
皇马中场私自离队回国单练格拉维森逃离西甲几成定局

格拉维森与罗比尼奥动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距离西甲联赛揭幕仅剩一天,各家俱乐部也开始了赛前最后的冲刺,皇马自然也不例外。可就在全队都全力备战的时候,球队防守型中场格拉维森竟然回到了丹麦。而更让人惊讶的是,据皇马方面透露,格拉维森此举并没有获得俱乐部的许可,也就是说,格拉维森在没有告知俱乐部的情况下私自返回了丹麦。

  其实,丹麦人此举无疑是他离开皇马的一个信号。在卡佩罗上任之后,格拉维森也
渐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而前不久媒体更是爆出了他与罗比尼奥在训练场大打出手的事情,另外,随着埃莫森和迪亚拉的加盟,格拉维森上场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由此,丹麦中场也就不得不选择离开。

  据丹麦方面透露,目前格拉维森正在跟随丹麦一家俱乐部进行训练,而最终能够转投哪支球队,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不过,丹麦主教练奥尔森对此事倒是觉得不以为然,他表示:“我认为

皇马目前的训练不能使格拉维森保持良好的状态,而且我认为,他到丹麦来训练应该是得到俱乐部的许可。格拉维森来这儿的目的就是保持好状态,这样对于皇马以及想买他的俱乐部来说都是个不错的消息,因此,我并不认为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对格拉维森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英超的纽卡斯尔以及苏格兰的凯尔特人,前者刚刚在昨天签下了国米前锋马丁斯。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