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新后卫公开亮相 铁卫自曝为加盟不惜影响国脚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尤文新后卫公开亮相铁卫自曝为加盟不惜影响国脚前程

布姆松展示18号球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尤文图斯为新加盟的后卫,法国国脚布姆松召开了见面会,在几位尤文图斯的官员和主教练德尚的陪同下,布姆松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同时展示了他的18号球衣。

  在新闻发布会上,球队经理塞科代表俱乐部欢迎了布姆松的到来:“布姆松正是我们索要寻找的那种后卫,德尚希望签下他,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帮助德尚实现这一愿望。”

  德尚对布姆松再次做出了介绍:“他拥有丰富的经验,曾经在法国国家队和英超踢球,我很高兴他接受了我们制定的计划,他也对新的环境非常高兴,他渴望尽快加入新的队友们训练的队伍。”

  在球员本人的讲话中,布姆松坦言,他一度对于这次转会的决定犹豫过:“我并不否认我曾经考虑过这次转会是否会影响我在国家队的前程,但是我现在不再有疑问,

尤文图斯一直就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无论在意甲还是在意乙,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和尤文图斯一起千金,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不过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被提问最多的还是关于尤文图斯上诉的事情,俱乐部主席吉利向记者们详细解释了俱乐部的做法:“我们将听听地方法院说什么,我认为尤文图斯还可以减刑,我相信与其他的球队相比,对于我们的判决是不公平的。”

  有消息说,尤文图斯向地方法院上诉的行为,引起了国际足联和

意大利奥委会的不满,他们可能会对尤文图斯做出更重的追加处罚,对此,吉利不以为然:“我不认为国际足联有理由处罚我们,我们所作的一切符合意大利的法律,现在我们仅仅是希望能够在9月6日听到最后的消息。”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