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宣布签下国米前锋 希勒接班人亮相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1:28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宣布签下国米前锋希勒接班人亮相倒计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成功签下国际米兰前锋马丁斯,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五年,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马丁斯目前已经完成了俱乐部例行的体检。他将在凌晨联盟杯纽卡斯尔对阵文茨皮尔斯的比赛中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正式与球迷见面。其实,有关本次转会的谈判,双方还是进行的非常顺利。由于希勒的退役以及欧文的受伤,纽卡斯尔方面急需一名有实力的前锋球
员,而国际米兰方面,克雷斯波和伊布的加盟已经使得锋线出现了饱和,由此,马丁斯的到来自然水到渠成。

  这位尼日利亚的前锋是2002年加盟

国际米兰的,当时马丁斯年仅21岁,他的加盟也是国米的锋线搭配有了多种选择。上赛季无论是与克鲁斯或是阿德里亚诺搭档,马丁斯都有着出色发挥。而且在去年,他也和球队把合同续约到了2010年。不过,克雷斯波和伊布的到来,马丁斯在新赛季无疑将会渐渐失去位置,这也是马丁斯寻求转会的主要原因。

  纽卡斯尔的主教练罗德也对转会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他坚信马丁斯将会成为希勒的接班人,并表示马丁斯将会进入本周末英超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的球队大名单中。随后罗德还补充说道:“马丁斯一直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之所以没有过早的透露,是因为害怕其他俱乐部有所动作。”

  最后,罗德还透露了纽卡斯尔近期仍会有球员转会。他说:“我希望在转会截止前我们还会引进两名进攻型的球员,在赛季的前半段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攻势足球。”

  根据最新的消息,马丁斯已经亮相詹姆斯公园球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马丁斯确认球队已经将9号球衣交给他,而作为一名新人,喜鹊的球迷也希望马丁斯能够撑起希勒以后的又一个传奇。

  跟踪:

  马丁斯欣喜接过希勒9号战袍 称加盟英超感觉好似回家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