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抽签-巴萨再碰切尔西 米兰好签国米遇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0:54 新浪体育
冠军杯抽签-巴萨再碰切尔西米兰好签国米遇拜仁

巴萨切尔西不是冤家不聚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24日18时),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在摩纳哥举行。切尔西与巴塞罗那连续第3个赛季遭遇,不过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不是在你死我活的淘汰赛中,与两队同组的还有德甲劲旅不来梅。皇马也与里昂重逢,上赛季皇马对里昂1平1负,今年夏天还从该队签下了迪亚拉。AC米兰抽到势力较弱的法甲里尔,国际米兰与拜仁分到一组。曼联与凯尔特人上演“英国德比”。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巴塞罗那、切尔西、不莱梅、索非亚列夫斯基。

  B组:国际米兰、拜仁、里斯本竞技、莫斯科斯巴达克。

  C组:

利物浦、埃因霍温、波尔多、加拉塔萨雷。

  D组:瓦伦西亚、罗马、奥林匹亚科斯、顿涅茨克矿工

  E组:

皇马、里昂、布加勒斯特星、基辅迪那摩。

  F组:曼联、凯尔特人、本菲卡、哥本哈根。

  G组:阿森纳、波尔图、莫斯科中央陆军、汉堡。

  H组:

AC米兰、里尔、雅典AEK、安德莱赫特。

  参加抽签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等16支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还有16支通过预选赛入围的球队。按照欧足联的俱乐部积分系统,巴塞罗那与积分靠前的7支球队被列为种子队(第一档),其他球队也依照几分划分为三档。抽签时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八个小组,前提是同联赛球队不同组。

  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2/13日进行,末轮于12月5/6日进行。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小组第三名进入联盟杯。

  附:32强档次划分(括号内为欧足联积分)

  第一档:巴塞罗那(127.006)、AC米兰(129.020)、皇马(120.006)、国际米兰(112.020)、利物浦(105.950)、阿森纳(101.950)、曼联(100.950)、瓦伦西亚(95.006)。

  第二档:里昂(89.757)、波尔图(87.533)、埃因霍温(81.640)、拜仁(80.960)、切尔西(79.950)、罗马(76.020)、凯尔特人(60.023)、里尔(54.757)。

  第三档:里斯本竞技(54.533)、本菲卡(51.533)、波尔多(47.757)、布加勒斯特星(46.381)、不莱梅(43.960)、奥林匹亚科斯(43.587)、莫斯科中央陆军(42.504)、雅典AEK(39.587)。

  第四档:安德莱赫特(38.981)、基辅迪那摩(36.777)、索非亚列夫斯基(35.016)、顿涅茨克矿工(33.777)、加拉塔萨雷(33.634)、汉堡(30.960)、莫斯科斯巴达克(21.504)、哥本哈根(16.593)。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