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瘟疫伤病连毁潜水艇两将 阿根廷铁卫讲述球场可怕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7:02 新浪体育
瘟疫伤病连毁潜水艇两将阿根廷铁卫讲述球场可怕一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确认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后,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中后卫冈加洛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低潮。他至少将远离足球赛事达七个月。而阿根廷人在接受访问时仍对这样的重创感到“惊愕”,但是,他仍然认为“现在要作的,更应该是打起精神,然后再继续前进!”

  “虽然对于足球场上的一切,我早已有着充分的觉悟,但面对现实中这样突如其来
的冲击时现在的我仍是处在一种相当惊愕的状态。我必须抬起头来接受这一切,然后,继续前行。这才是我该作的,毕竟一直在家里头儿哭泣可完全是于事无补地。”冈加洛说道。

  冈加洛也表示,在得知将因伤而长期缺阵时,他“几乎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但在冷静之后,他仍强打起精神并准备以加倍正向的心态来迎接这次极为艰巨的挑战“现在我要作的就是准备接受手术,我也希望我够能尽快复原、尽快回到球场上”他说。

  “这真的很难受,在得知又得再进行一次手术时我真的很难受。四个月以前我才刚经历过这样的一次手术,而在我好不容易渡过那样的难关时,厄运却又再一次地降临。”冈加洛相当难过。但同时,他也非常感激身旁那默默支持他的友人、亲属以及队友们,“他们的帮助给我带来了勇气与平静”他说。

  阿根廷后卫在事后也回忆起受伤当下的状况,“在我倒下的同时,我想我听到了某种声音。接着我就意识到我的某样部位被弄断了。”他继续道,“全世界都认为在这样一场友谊赛里受伤是不值得的,但同样的状况也很可能会发生在训练中或者是任何情境里。当厄运准备降临时,我想你就是无法逃避…毕竟你无能为力。”阿根廷人补充着。

  “总而言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顺利地进行手术然后再好好休养一阵。然后我也会尽我的全力以求尽快康复!也希望一切顺利,让我缺阵的日子不会太长。”冈加洛说。

  不过阿根廷人的重伤似乎不是比利亚雷亚尔所面临的唯一挫折---潜艇的法国中场皮雷同样地也是十字韧带受伤,在接下来的半年之内他将无法重回赛场。瘟疫般地严重伤病是否真的缠上了黄色潜水艇呢?

  “对我们来说,这样的状况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连着两天内两名球员接连重伤。但这种事情总是难以避免的,该发生的他就是会发生,而我想…我们现在也没有必要再为此多表遗憾了。”阿根廷铁卫这样坚定地总结道。

  (阿根廷风暴 Ol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