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首轮即成明星人物 全场观众起立为"董"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27 新浪体育
董方卓首轮即成明星人物全场观众起立为"董"欢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2-0击败奥彭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比赛中首发出场,下半场最后时刻射进一球,帮助本队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也是新赛季的安特卫普队的第一场联赛,因此很多球迷很早就来到球场关注这场比赛,由于比赛是在晚上进行的,因此很多的球迷都在赛前先品尝小吃后再进场观看比赛。赛场则给本队地球迷们分发主场比赛时的球队杂志。

  上半场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表现的有些让人失望,进攻中威胁不够大,组织的也不是很好。董方卓在上半场除了三次头球比较出彩以外,其他的时间很少可以看到他能得到队友有力的支援。

  下半场比赛中,安特卫普场面没有显著改观,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队才发挥了威力,首先是马姆的一次射门得分,让安特卫普队领先。随后,董方卓在第97分钟,得到了一次机会,他中场接队友传球后,连续摆脱后卫和门将以后左脚射门得分,为安特卫普队锁定胜局。

  由于全场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一直比较被动,因此球迷们一直非常担心,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是很多球迷没有预料到的。董方卓的这个进球也非常精彩,更让球迷们为之疯狂。

  董方卓的进球,让全场的疯狂气氛达到了顶点,博苏伊球场的球迷都在起立,欢呼董方卓的名字。重新开球后不到1分钟,裁判就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音。

  全场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和队友们一起,来到观众席边向全场球迷致意。同时,在走向球员休息室的时候,董方卓被大批的比利时记者团团围住。来自

曼联的中国董,已经成为全场关注的明星人物。

  (宫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