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盛赞曼联实力极雄厚 闻切尔西告负再提夺冠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6:18 新浪体育
弗格森盛赞曼联实力极雄厚闻切尔西告负再提夺冠雄心

少了鲁尼斯科尔斯,弗格森手里还有王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三天前5-1横扫富勒姆之后,曼联今天凌晨又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查尔顿,2战全胜独自领跑英超积分榜。弗格森赛后表示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因为队员们客服了许多困难。

  “我们少了几名队员,”弗格森说,“今天早上加里-内维尔也证实踢不了了,但是曼联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足以证明我们的球队非常强大。”

  由于鲁尼和斯科尔斯被禁赛三场,因此曼联中场人选与揭幕战时发生很大变化,弗莱彻和朴智星新赛季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场,吉格斯从边路移至中路负责组织调动,C-罗纳尔多被推上锋线与萨哈搭档。从结果看,这套阵容取得了成功。弗格森“曼联成熟了,像弗莱彻和奥谢这样的年轻球员不断成长,还有C-罗纳尔多。”这是葡萄牙人在世界杯后第一个客场比赛,像赛前预计的一样,他的每次触球都会引发看台上的巨大嘘声,不过年轻的C-罗纳尔多“战胜”了困难。“他比以前成熟多了,今晚他的表现非常美妙。在这个球场踢球总是十分困难,必须攻克难关而且更有耐心。”

  上半场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的射门都打在了门框上,

曼联一度陷入得势不得分的窘境,查尔顿的反击险些让主队取得领先。“上半场我们有点失望,”弗格森说,“我们踢得很好,应该取得领先。”幸好下半场开始后曼联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弗莱彻、萨哈和索尔斯克亚接连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上。

  谈到三位进球功臣,弗格森重点称赞了索尔斯克亚,深受伤病困扰的挪威人攻入了3个赛季以来的首粒英超进球。“对曼联来说这是伟大的时刻,”弗格森说,“一名球员在困难时期始终坚持着,没有放弃自己的信念,今晚他得到了回报。”

  在曼联战胜对手的同时,他们还听到了切尔西客场不敌米堡的好消息,眼下曼联以领先第二名2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不过弗格森对于竞争对手告负显得十分冷静,但同时老爵爷也再次提到曼联夺冠的目标。“我们的优势建立在切尔西输球的基础上,不过这只是前两场比赛,当然曼联已经下定决心赢得冠军,球员们在朝这个目标努力,而且今年时机很好。”弗格森说。

  (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