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官方宣布购入法国国脚 "新图拉姆"从英超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00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购入法国国脚"新图拉姆"从英超加盟

图为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宣布,该队法国籍后卫让-阿兰-布姆松已经转会到了意大利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转会费为480万欧元(617万美元),签约4年。

  布姆松2005年一月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盟纽卡斯尔,转会费高达800万英镑,当时签约5年,喜鹊本来想把他当作未来的后防核心来培养,但是他总共出场59次,表
现难以服众,一直在为获得纽卡斯尔球迷的肯定而努力,如今他不用再担心圣詹姆斯公园的嘘声了。

  26岁的布姆松还入选了法国队参加德国

世界杯,法国队的主力中后卫图拉姆和加拉表现十分稳定,甚至连
红黄牌
都很稀少,因此他一直没有出场机会,和图拉姆相比,布姆松的经验显得不足,但是身高体重和头球能力都更强,在将来的法国队会是继图拉姆之后的又一名后防铁闸。

  本赛季之前,由于被降到乙级联赛,

尤文图斯的大批球星被其他豪门收购,其中包括上赛季的主力中卫组合图拉姆和卡纳瓦罗,因此防线上的漏洞是尤文本赛季转会主要的弥补对象,布姆松年轻力壮,还有一定潜力可挖,又是法国国脚,将成为尤文的法国籍主教练德尚手下一名得力干将。(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