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一语点破交易天机 切尔西阿森纳酝酿球员大挪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温格一语点破交易天机切尔西阿森纳酝酿球员大挪移

加拉斯欲逃离斯坦福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首次公开承认,他向切尔西提出了收购法国后卫加拉斯,与此同时,阿什利-科尔也是切尔西的目标,两笔交易有可能合而为一完成。

  近几个月以来,加拉斯一直毫不隐讳的表示,自己要离开切尔西,他甚至为此不惜开罪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有可能不会再让加拉斯为切尔西
出战,由于阿什利-科尔交易的缘故,法国人被当成筹码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在首轮击败

曼城队赛后,穆里尼奥被问道这两笔交易时,表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阿什利-科尔和加拉斯这两个球员的未来会在哪里。”在此之前,阿森纳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但温格这次的公开表态说明,一笔现金加交换的交易可能在近日完成。

  温格说:“是的,我提出了对他(加拉斯)的收购,不过这就是目前的全部进展。”在阿什利-科尔的交易中,切尔西一度和阿森纳进行谈判,但因为阿森纳要价高而冻结,现在,加拉斯有可能成为抵价品,加上现金交换科尔。目前,阿森纳的后防线需要加强,坎贝尔离开了球队,森德罗斯又有伤在身,温格希望得到同胞加拉斯,这将极大的加强防线。

  在阿什利-科尔的交易上,阿森纳也在做着姿态,科尔没有进入英超首轮的大名单,而且在周中的

冠军杯资格赛上,他也不会入围,这意味着,阿森纳已经为抛售科尔做好了准备,不让他参加冠军杯是为了价格考虑,切尔西不希望高价购买一个打不了冠军杯的球员(一名球员一个赛季不能同时代表两队参加冠军杯)。

  英国媒体分析,加拉斯现在已经成为了阿什利-科尔能否转会切尔西的一个关键,如果蓝军愿意放人,阿森纳将考虑变通交易方式,但如果穆里尼奥不让温格如愿,要想得到科尔的难度也会增大。当然,穆里尼奥很可能考虑接受阿森纳的提议,将加拉斯“兑换”为部分现金去收购科尔,毕竟将他强留一年后自由转会,蓝军将遭受一定的损失。

  温格说:“科尔的转会可能仍然存在,如果他打了冠军杯,再去一支冠军杯参赛队,就无法再为他们出场了,不过眼下我对于转会的进展一无所知。我非常希望能尽快解决,因为你希望自己的阵容尽快定下来,然后集中注意力于比赛。”

  温格最后暗示,科尔已经不被他视为本赛季阿森纳的一员了。“真正重要的是那些上场比赛的球员,他们为俱乐部出力,给俱乐部带来成功。而我不想再多谈论那些不上场的人。”

  与此同时,温格还确认,在周中和萨格勒布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莱曼、罗西基和雷耶斯都因伤无法出战。不过首回合客场3比0的结果意味着,温格在排兵布阵上可以多考虑一些平时很少打比赛的替补队员,给他们锻炼的机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