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夫妇拍摄性感广告 辣妹曲线直追美臀皇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小贝夫妇拍摄性感广告辣妹曲线直追美臀皇后(图)

辣妹翘臀显得曲线玲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个世界上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呢?即使是小贝辣妹这样已经腰缠万贯的明星夫妻也希望能够借助他们现在的人气再大捞一把,而没有什么比推出以他们两人名字命名的情侣香水更能够吸引粉丝们的眼球的了。下个月,小贝辣妹牌子的几款情侣香水套装就将面市,这一系列的名字就叫“亲密爱人(Intimately)”,显然,其瞄准的消费群体也是那些正在热恋或是新婚当中的情侣,而这些人为了追星也是最可能一掷千金的了。

  日前辣妹和小贝合拍的用来宣传这些款香水的系列热辣广告已经出炉,这可能也是这对明星夫妻档出道以来一起拍的最亲热的广告画面,本来就很上镜而且在镜头前从不怯场反而表现十分自然的辣妹和小贝当然希望把自己装扮得性感诱人,以便和香水的名字相映成趣。

  其中一张提前曝光的广告照中,辣妹背对着镜头侧着脸与小贝相拥,显得小鸟依人一样,她的翘臀显得曲线玲珑,与平时瘦瘦的形状相比显然是经过了技术处理,变得

性感十足,简直可以和被称为全球第一美臀的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相媲美,再配上辣妹的纤纤细腰,更是美伦美奂养眼之极。英国媒体还特意一起登出了洛佩兹的背影照片,看上去辣妹在广告照片里的美臀的确和洛佩兹身上最吸引人的部位有一拼。

  广告中的辣妹肌肤异常光滑娇嫩,好象大腿部位也经过了处理,以便与美臀的尺寸成比例。应该是戴着一头长长的假卷发的辣妹穿着一条肉色丝绸质地的露背薄裙,裙子开叉很高,一直到大腿处,表情很酷的小贝穿着黑色的衬衫,扣子都没有系,露出健壮的胸部和小腹,辣妹用手抚摸着小贝的肋部,小贝则将手放在辣妹的臀部和大腿相接的部位,而且还将辣妹的裙摆掀起一个小角,似乎是刻意让人感觉他的手落在辣妹的肌肤上是什么滋味,这个画面真的很诱人。

  此前小贝曾推出过以他本人的名字命名的须后水“男性的本能(Instinct)”,结果是一鸣惊人,这款须后水一上市就成为最畅销的男性美容用品之一,销售额也是创了纪录。这次辣妹与小贝联手出击当然是雄心勃勃,毕竟女人对于香水的感觉是最独道和敏感的,再加上辣妹在时尚圈里也算是一位专家了,所以可以预计他们夫妇的这几款情侣香水至少在销售业绩上丝毫不会逊于小贝的须后水。

  香水行业的专家表示:“这是辣妹小贝进军香水市场的第一次大规模举动,他们两人都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辣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挑选香水的原材料,她甚至还跑到包装厂商那里去看产品的包装是否漂亮。最终辣妹为其中女士用的香水选择了红和银两种颜色的包装,而小贝则为男性用的香水选择了棕色的包装。”

  辣妹如今在时尚行业也算是行家能手了,她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牛仔裤产品卖得非常火爆不说,在她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太阳镜之后,在伦敦的专卖店里,这些太阳镜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这样骄人的成绩令辣妹自己都感到有点惊喜。

  另外,10月份辣妹有关女性美容和着装的新书也将上市,书名是《你距离完美女人仅一步之遥》(That Extra Half An Inch),在这本美容指南里,辣妹讲述了很多她在日常生活中积累起来的心得,并给爱美的女性列出了一些着装和打扮自己的小秘诀。辣妹说,她的这本书适合女性读者在休闲的下午坐在温暖的

客厅里阅读,并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够把打扮自己视为人生中的一件头等大事。相信这本书上架之后肯定也会大卖。

  谈起与妻子在香水上的合作,小贝对朋友说他很开心和辣妹一起工作,他说:“虽然踢球仍然是我的主业,但我更高兴能够与妻子一起做一项事业,而且如果我们的香水可以为很多消费者所认可,那将是多么令人兴奋呀。”

  朋友透露:“小贝训练结束回到家之后,辣妹就会让他来闻各种不同的香水味道,并请他选择自己喜欢的,他们两人参与了这些香水设计和生产的诸多细节,最终的产品也是非常高档讲究的,这和他们的品味正好相符。”

  从9月1日开始,辣妹小贝的香水广告就将正式和粉丝们见面。一个消息人士说:“这些广告照片十分漂亮,让人眼前一亮,小贝辣妹甚至表示希望在他们家里也挂上几张这样的照片,他们在照片中十分恩爱,举手投足都把对方爱在心里,也许将这样的照片放在家中的确可以让他们随时感受到对方的爱。既完成了拍广告的工作,又重温了夫妻间的亲密,这岂不是一举两得?”(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