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人有意卖掉中国前锋? 石俊解答瑞媒体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3:51 新浪体育
年轻人有意卖掉中国前锋?石俊解答瑞媒体转会传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经历了糟糕开局后成绩有所反弹,连续战胜锡永队和阿劳队以后,球队的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四名。尤其是上周日,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依然能奋力击败阿劳赢得胜利。

  不过,球队成绩的回升不能掩盖中国球员石俊在球队中有些尴尬的位置,在本赛季的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石俊仅仅在第2轮曾经替补出场了一段时间,在联盟杯资格赛第一轮
的两场比赛中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在本赛季的联赛中,由于年轻人队引进了巴西前锋马科斯,这意味着年轻人队的锋线竞争已经更加白热化。而不久前,瑞士媒体甚至抛出了石俊可能转会的传言。

  瑞士《伯尔尼晚报》的文章称,虽然石俊本人非常努力,但是年轻人队还是在希望寻找一个能买下石俊的国外俱乐部。这也让石俊在球队未来的前景显得有些扑朔迷离。

  对于这些媒体流言,石俊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离开年轻人队,而从球队方面,也没有任何人告诉自己要让自己离队,同时在经纪人方面并没有帮自己物色新俱乐部的举动。

  现在看来,石俊要奋力争取新的机会出来,“赛季才刚刚开始,以后的比赛还长着呢,我现在训练中没有任何问题,我一直在积极的准备着,我希望能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把握住他”。

  年轻人队目前的主力前锋是巴西人保罗,本赛季新加盟的另外一名巴西前锋马科斯也屡屡得到重用,而石俊现在不得不开始等待。那么主帅罗尔是否有偏袒巴西人的原因?石俊认为并不存在教练就只看中巴西人的原因,他表示自己会努力和球队融合的同时,也要和教练多沟通。石俊认为,罗尔不敢放心让自己出场的一大原因还是语言上,教练担心自己出场后,不能很好的领会他的战术思想。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