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防线崩塌从左路开始 孙继海若健康本有机会战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3:38 新浪体育
曼城防线崩塌从左路开始孙继海若健康本有机会战蓝军

雷纳纠缠小赖特,美国人客串左路权宜之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的揭幕战中,曼城队在客场以0-3负于切尔西队,遭遇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中国球员孙继海因为受伤的原因,连续三个赛季错过了客场对阵切尔西队的机会。

  在03/04赛季中,曼城队客场0-1负于切尔西队,孙继海以右后卫身份和对方罗马尼亚前锋穆图多次激战,但谁知这竟是他最后一次亮相斯坦福桥。04/05赛季,孙继海因伤缺席
。05/06赛季,孙继海红牌停赛。06/07赛季,孙继海因伤缺席。

  在周日的这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以一个有些尴尬的阵容对阵了卫冕冠军,新加盟的门将伊萨克森没有亮相,出场的维沃被人连进三球。而主力左前卫没有人可以胜任,皮尔斯没有敢信任西比尔斯基,而是选择了老将雷纳客串左前卫。

  从整场比赛来看,

曼城队的左路防守还是未能阻挡住对方,首先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费雷拉在右路的带球被曼城左后卫萨切尔踢倒,这次毫无意义的犯规导致特里进球。

  比赛中,雷纳很注意回防和萨切尔顶住赖特-菲利普斯的进攻,但是在同时,曼城队的左路进攻实在威胁太小,雷纳本身速度不快,而且左脚没有传中能力,这注定他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贡献有限。

  如果孙继海没有伤病的话,这场比赛他出场的可能还是很大的,毕竟孙继海上赛季多次在左前卫的位置上登场亮相,至少他肯定要比雷纳适应这个位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队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可能会更换一些阵容,第一场表现一般的达博有被轮换的可能,而雷纳回到中前卫位置上的话将不奇怪。

  从曼城队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中后卫迪斯丁的去留非常关键,如果他走人,曼城队肯定会买中后卫补充空缺,如果迪斯丁不走,曼城队估计会在最后10天全力争取一个左边前卫加盟。

  (湖底苍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