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坎比亚索续约 "斑马边锋"亦于近日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0:52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坎比亚索续约"斑马边锋"亦于近日加盟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距离意甲新赛季联赛开战还有些时间,国际米兰在紧锣密鼓地筹划转会事务的同时,也不忘加固球队防止被人挖墙角。

  在马特拉济等人成功同国际米兰长期续约之后,今天国际米兰俱乐部又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已经同中场大将、阿根廷人埃斯特班-坎比亚索成功续约至2010年六月30日的消息。

  国际米兰俱乐部表示“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坎比亚索的父亲本着诚意和互惠的原则,已经成功就坎比亚索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而与此同时,在成功从尤文购得维埃拉和伊卜拉希诺维奇之后,据悉很快又将有另外一名斑马军团的球员加盟

国际米兰。这就是刚刚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阿根廷双重国籍球员卡莫拉内西。

  现在看来

尤文图斯很可能将应主教练德尚的要求向国际米兰寻求布迪索作为让卡莫拉内西转会的条件。

  而在因为收购伊卜拉希诺维奇而是锋线愈加饱和的情况下,‘前锋线裁员’的传闻似乎已经开始变得明朗起来。目前看来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的新赛季很可能将在英超开始。他的经纪人已经表示,目前有很多英超球队表示愿意购买马丁斯。而其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马丁斯以一千至一千六百万欧元左右的身价转会纽卡斯尔。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