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新斯塔姆” 蓝军后防添重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3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新斯塔姆”蓝军后防添重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荷兰国家队中后卫博拉鲁斯正式加盟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

  现年24岁的卡里德-博拉鲁斯此前效力于德甲的汉堡队。自从2004年9月开始,博拉鲁斯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中,博拉鲁斯代表荷兰队出战7场,在世界杯中他在荷兰队同阿根廷队的小组赛和同葡萄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首发2场,最终荷兰队止
步于世界杯的16强。

  博拉鲁斯身高1米83,体重79公斤,自从2001-2002赛季从荷兰的瓦尔维克队出道以来,他的能力迅速提升,2004-2005赛季加盟汉堡队,上赛季帮助汉堡队获得德甲联赛的第三名,打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和前曼联和AC米兰的荷兰后卫斯塔姆一样,博拉鲁斯既可以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可以胜任边后卫的职责,他也因此有了“新斯塔姆”的绰号。在世界杯之前,博拉鲁斯曾经得到了西甲和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队的青睐,但最终,切尔西抢先出手,得到了这位橙色军团的后防大将。

  不论是切尔西还是

汉堡队都没有透露博拉鲁斯的身价。尽管博拉鲁斯是一位后防线的全才,但在切尔西,他的位置应该偏向于边路,毕竟在切尔西中后卫的位置上,队长特里和卡瓦略的主力位置相对稳固。穆里尼奥表示:“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有了博拉鲁斯、卡瓦略和特里3个选择;右边后卫我们有费雷拉和博拉鲁斯,左边我们同样有布里奇和博拉鲁斯。他是一名出色的,有竞争力的球员。”

  穆里尼奥的话中没有提到法国国脚加拉斯。而博拉鲁斯的到来,很可能是加拉斯离开切尔西的强烈信号。同时,现效力于阿森纳的英格兰队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也因此降低了。但不管怎么样,博拉鲁斯将很好的充实切尔西的阵容,尽管在昨天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切尔西3-0战胜了

曼城,但穆里尼奥的手下“只有16人”,而博拉鲁斯想要的,将不仅仅是增加切尔西的板凳深度那么简单。(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