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阿森纳争议人暗签加盟协议 阿内尔卡又要杀回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前阿森纳争议人暗签加盟协议阿内尔卡又要杀回英超

阿内尔卡(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目前效力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俱乐部的法国前锋尼克拉斯-阿内尔卡表示,他已经和英超的博尔顿队达成了一份协议,并且盼望着能够尽快回到英超联赛当中来。

  目前,阿内尔卡正在寻求离开土耳其,他一直希望能重返英超,在此之前,阿内尔卡的一系列冒险转会都被证明是失败的,这次他希望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在博尔顿重新振作起来。

  阿内尔卡说:“我的内心愿望就是回到英超联赛去踢球,我想,这一点很快就能够实现。”阿内尔卡是在接受法国的《队报》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他还进一步透露说,自己已经和博尔顿达成了协议。

  “我已经与博尔顿就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达成了协议,并且草签了协议。”

  不过,阿内尔卡要想重新圆自己的英超梦,还要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虽然他和博尔顿之间谈妥,但博尔顿和费内巴切之间却没有就转会费达成协议。按照规定,只有三方都签署了协议,球员的转会才能正式生效。

  阿内尔卡今年27岁,在法国的巴黎圣日尔曼队开始职业生涯,1997年冬天的时候,温格将他带到了阿森纳,在这里,他在65场联赛中打进23球,一度成为抢眼的新星。在1999年夏天,阿内尔卡执意转会去了西班牙的

皇马,不过却过得并不愉快,一年里只出场了不到20次联赛,后来,阿内尔卡又到巴黎圣日尔曼和
利物浦
(租借)踢过球,也都没有取得成功。2002年6月,基冈将阿内尔卡带到了
曼城
,在这里这位法国射手焕发了风采,89场联赛打进38球,不过他一直从心里看不起曼城这样的小球队,又加上与俱乐部闹矛盾,于2005年1月去了费内巴切。这一次,博尔顿购买他可谓是个冒险,因为从性格上说,没人清楚阿内尔卡能闹出什么乱子来。

  在国家队,这位射手也是麻烦不断,作为一名个性古怪的球员,阿内尔卡的坏脾气总是为他带来一系列的麻烦,在桑蒂尼执教法国队期间,对主教练不满的阿内尔卡曾经扬言,只有对方向自己下跪道歉才能让他重返国家队。而在多梅内克上任之后,阿内尔卡也曾口出狂言,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出现在多梅内克的阵容中。好在多梅内克并没有过分计较这些言论,而阿内尔卡也在转会费内巴切之后多少收敛了一些脾气,于是在去年11月,阿内尔卡时隔三年之后终于重新被列入法国队的集训名单,他代表法国队参加了几场世界杯前的友谊赛,并且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球。但是这个进球以及世界杯前一周西塞的意外受伤离队都没有打动主教练多梅内克,阿内尔卡最终还是落选了德国世界杯名单。对于此,阿内尔卡甚是激动:“我已经努力了。我是昂着头出局的。”世界杯后,阿内尔卡表示仍然没有放弃继续为法国队效力的愿望,“我现在才27岁,我想我还可以为法国踢球”。阿内尔卡的巅峰时刻是2000年,当时他与队友一起夺得了欧洲杯冠军。(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