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第一金童玉女重温旧梦 火热拥吻激情胜当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意大利第一金童玉女重温旧梦火热拥吻激情胜当年(图)

激情!再次点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意大利足球圈的第一金童玉女?托蒂和布拉茜,布冯和塞雷多娃,皮耶罗和索妮娅,维埃里和卡纳莉斯?很遗憾,都不是。在意大利,公认的第一名金童玉女是前意大利国脚贝塔里尼和号称意大利头牌足球女主播的文图拉。

意大利第一金童玉女重温旧梦火热拥吻激情胜当年(图)
曾经画面再出现

  感情的事情说也说不清,在成为万千之宠后,文图拉和贝塔里尼也饱受意大利花边消息的困扰。虽然二人也明白大多是无中生有,但终归在记忆中留下不好的记忆。在烦心事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贝塔里尼和文图拉终于在2004年劳燕分飞,结束了6年的幸福婚姻。金童玉女分手,自然成了媒体报道的重点。当时在意大利,媒体也分成了两派。一边说是文图拉事业腾达以后有了别的男人;另一派则说是贝塔里尼在婚后总是被着文图拉去寻欢。随着观点的交锋,人们更愿意相信是贝塔里尼的错,所以在意大利体育圈内就多出来一个著名的花花公子。

  两年的时光过去了,在波波和皮波,布冯等人的趣事频繁登上头条的时候,文图拉和贝塔里尼仿佛已经慢慢的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9日,又是一个令花边小报记者兴奋不已的镜头。在度假胜地撒丁岛,意大利著名花边杂志《新闻2000》拍到了贝塔里尼和文图拉又亲密在一起的画面。

  35岁的贝塔里尼穿着黑色的游泳短裤,漂亮的古铜色身体凹凸有秩,很明显能看出在健身房的努力成绩。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贝塔里尼在这两年内作息时间很健康,他的肌肉甚至比当时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时候还要强壮。”而已经年过40的文图拉,的确不愧为意大利足球节目第一美女。一套粉红色的比基尼泳装,尽显高挑身材,而其丰富的阅历,更是将成熟女人的气质迷人散发。在撒丁岛这个度假理想之地,文图拉与贝塔里尼禁不住燃起复合之意。《新闻2000》多次拍到了文图拉和贝塔里尼火热拥吻的照片。强壮的男主角和性感大方的女主角,天高海阔的美丽风光,一出迷人的爱情童话剧又在浪漫的意大利上演。

  目前贝塔里尼正在一档足球节目《你好,星期天》担任主播,而文图拉也在继续着自己的足球事业。这对儿饱经磨难的神仙眷侣已经冲破了迷雾,重新回到了一起。希望他们的感情能够像意大利队征战

世界杯一样,克服诸多的苦难,最后站上最高的领奖台。(jov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