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欢呼执教史最佳开局 透露仍力争国脚强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3:3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执教史最佳开局透露仍力争国脚强援加盟

弗格森满面红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比1大胜富勒姆,曼联迎来了梦幻开局,鲁尼打进2球,C-罗纳尔多锦上添花,更可喜的是两人在场上紧密合作毫无罅隙,这一切都让弗格森喜笑颜开。即使在面对即将开始的鲁尼停赛三场处罚时,老爵爷也显得胸有成竹,他表示,相信自己的队伍能挺过来:“很不幸我们下面三场将失去鲁尼,但我们还是有实力去竞争,看看现在这批队员就知道了,我们现在是能掌握住局势的。”

  弗格森表示曼联还在追逐拜仁慕尼黑的英格兰前卫哈格里夫斯,“现在我不能给你们任何明确答复,我们正在努力争取,问题是拜仁慕尼黑那边非常固执,非常有抗拒感,当然我能理解,但我们自己要尽最大的努力。”老爵爷再次重申哈格里夫斯的重要性,“我们建立的队伍要求每名选手实力都很强,当然也会有一些关键队员,而显然我指的关键队员也包括欧文(哈格里夫斯)。”

  尽管目前

曼联只能巴望着拜仁能网开一面,但弗格森现在还不用着急,毕竟今天和富勒姆的比赛,中场线完全占据优势,将对手压制的没有还手之力,“我们有一支太出色的队伍,你可以看到我们今天中场线精彩的表现。卡里克正在积极回归中,我希望下周他能带给全队更多的火力弹药。整体来说我很满意,我们都是一些20几岁的选手,完全能对未来充满希望。”

  老爵爷相信现在的队伍既然有象鲁尼和C罗这样的天才在,那么球队就应该做好准备去争夺一系列冠军头衔。“年轻人表现的越来越好,这让我很高兴。这好象是我做曼联主教练以来最好的开局吧,进了5球。无论是整体攻防效率还是最后一击都很完美,你不能再期待比这更好的了,队员是带着很大的自信心来完成这场比赛的。”

  赛前人们很关注鲁尼和C罗的搭档问题,毕竟

世界杯上的一幕让英国球迷至今都在恨着C罗,但两人今天打得非常团结,鲁尼在第19分钟的精彩助攻让C罗打进了他本季的首粒入球,对他们的关系鲁尼本人有话要说:“人们总是喜欢制造矛盾,今天就让场上的表现来替我们发言,克里斯蒂亚诺今天的发挥是杰出的,他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