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首轮冒出荒诞奇闻 球砸在脸上居然也能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09 新浪体育
英超首轮冒出荒诞奇闻球砸在脸上居然也能判点球

鲍威尔:你看清了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首轮中,裁判问题引起了一些争议,谢联主帅沃诺克抱怨利物浦所获的点球有误,但还有比他更冤的人,沃特福德主教练博斯罗伊特对于本队遭判罚的点球,已经气愤的哭笑不得了。

  在埃弗顿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最后阶段,埃弗顿的卡希尔下底传中,沃特福德后卫鲍威尔倒地铲球封堵,球飞出了危险区,就在双方球员准备继续时,主裁判沃尔顿的哨声
响了,而且手指向了点球点,点球?!沃特福德全队上下莫名其妙,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事人”鲍威尔更是懵了,在封堵对手传中时,皮球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脸上弹出,本来挨了一下已经够呛,没想到又被判了点球。看看主裁判沃尔顿的手势,是指鲍威尔禁区内手球,可皮球明明弹到了他的脸,连手上的汗毛都没碰到!这个时候,边裁本来可以成为主裁判纠正错误的助理,但他却走到球门旁边,等待点球的主罚,看来,不仅场内的这位法官没有看清,场边的哪位也看花了眼。

  阿尔特塔主罚点球命中,埃弗顿2比0领先,终场前,沃特福德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1比2落败,可以说,这粒莫须有的点球成了关键。沃特福德主帅博斯罗伊特赛后简直哭笑不得,球打脸也能判点球,还有没有天理?!“我不得不先让自己冷静半个小时,否则我会去掐死主裁判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也自知“理亏”:“我想那个球我们实在有点运气。”

  就这样,脸被球砸了一下,还送出一个点球,英超首轮真是无奇不有。(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