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中国邵科特布斯险些得胜 佳一被换下却成反攻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56 新浪体育
没有中国邵科特布斯险些得胜佳一被换下却成反攻开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8月19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轮同时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2战平汉堡。从国家队返回的邵佳一仍然获得首发。开场不久,他在后门柱包抄将球打进,但已越位在先。此后他近在咫尺的凌空射门又被后卫破坏。中场休息后,邵佳一被替换下场。

  这场比赛里邵佳一上半场有两次射门,但是整体上看,表现并不非常出色。第一场
比赛中,邵佳一全场11次完成传球,今天上半场比赛中邵佳一有12次,看起来表现更加活跃,但是从比赛来看,邵佳一还是得到球的机会不多,而且他没有很好的创造出机会出来。

  下半场邵佳一一开始就被换下,替补他出场的是古恩科尔,这个换人虽然在意料之外,但是却是在情理之中,邵佳一由于长途飞行的影响,今天的整体发挥一般,尤其在中前场的连接上,他给队友做球的表现并不多。

  下半场科特布斯队依然是4-5-1,但是古恩科尔并不像邵佳一那样顶的非常靠前几乎是影子前锋,而是更多的在中场加强拦截和防守,这样一来,科特布斯队五个人投入中场以后,逐渐改变了上半场那种极其被动的局面。

  从德国媒体的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场科特布斯队的控球率只有27%,传球次数只有对手3分之1。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上半场传球12次,替补他出场的古恩科尔下半场有23次传球,邵佳一没有威胁传球,古恩科尔有两次,他还有1次成功抢断,邵佳一没有抢断。从德国媒体提供的上半场跑位线路图来看,邵佳一应该是一名“前锋”,因为他的位置靠前程度已经超过了几次回撤的前锋拉度。

  全场比赛总控球科特布斯最终是32%,下半场该队的确在控制方面有所改善。其实科特布斯队在进攻中很有办法的,上半场在那么恶劣的控球情况下,射门次数6次依然比

汉堡的5次多一次。因此下半场控制力上升后,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并不奇怪。

  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

德甲的前两场比赛中,他们的控球率都明显少于门兴以及汉堡,这应该引起主帅桑德的重视,因为在球队使用451的情况下,中场如此孱弱实在不应该。而只依靠一味防守的战术,恐怕很难在德甲中生存下去。

  这场比赛的下半场被德国媒体认为是一场经典的交锋,科特布斯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攻击力撕开了汉堡的突破口,这是在邵佳一被换下的情况下取得的,显然,这个现实无法忽视。

  从邵佳一来看,他的实力依然是科特布斯队拔尖的,半场比赛不至于让他丢掉位置。一旦本周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他依然有机会在下一场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

  (克劳迪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