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两大主力最新伤情报告 伤势超预想恐缺阵数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3: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两大主力最新伤情报告伤势超预想恐缺阵数周

里瑟被抬出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新跟进:

  根据周日的伤情扫描检查,卡拉格和里瑟的伤情要比预想的严重。卡拉格拉伤了韧带,里瑟则出现了韧带撕裂的情况,利物浦的发言人说:“我们预期这两名球员在未来的两三周里无法训练。”

  周六报道回顾:

  贝尼特斯没有想到,仅仅过了34分钟,他就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在利物浦和谢联的英超揭幕战中,红军在上半时连遭打击,两位后防主力接连因伤离场,让贝尼特斯有些无可奈何。

  凭借在社区盾上的出色表现,挪威人里瑟占据了

利物浦左边卫的位置,但他的英超新赛季首演只持续了26分钟。在一次传中后,里瑟的左脚落地,刚好被滑铲过来的谢联后卫布隆比铲到,挪威人当时痛苦的倒在底线处,之后就没能再走回场中。

  里瑟离场时的情形一度让人担心他的左脚是否出现了骨折,队医将他固定在担架上抬出,左脚处还打了夹板。好在下半时,里瑟拄着拐杖走回了场地,坐在利物浦的替补席上看球,这才让红军球迷松了一口气。

  第34分钟,红军进一步遭到打击,主力中卫卡拉格在拼抢中与谢联前锋哈尔斯相撞,他的脚踝出现了问题,一瘸一拐的走下了场,丹麦年轻中卫阿格尔替补出场。这样,出现在比赛后半段的利物浦防线面目全非,芬南赛前因伤被克隆坎普顶替,卡拉格和里瑟又伤了,贝尼特斯只能慨叹运气太糟。

  赛后的X光检查表明,卡拉格将肯定无法参加周中和海法马卡比队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二轮,而里瑟能否参赛“存在严重疑问”(利物浦官方网站语),由于第一回合在主场仅以2比1小胜,利物浦无法掉以轻心,现在又面临后防减员,贝尼特斯难免有话要说。

  “别光盯着点球的判罚(见详细),你也该看看比赛中其他的一些事情,对手有很多的犯规,我们在上半时就失去了两个球员。”显然,新赛季未能开门红让贝尼特斯有些不快,而连折两将更是让他牢骚满腹。(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