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六大战范德法特 大将预言本队2-1胜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0:37 新浪体育
邵佳一周六大战范德法特大将预言本队2-1胜汉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不过对手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狠角色,上赛季德甲联赛第三名汉堡队。

  这场比赛以前,16000张门票已经售出,而这个城市其实也就10万人左右,这足以说明比赛在当地的重要性。

  科特布斯队肯定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跳转,马其顿国脚米特雷斯基以及席尔瓦都将出现在本队的后卫线上,这看起来会加强本队的防守力量。主帅桑德本周的训练中多次演练防守,球队不会人盯人,但是肯定会使用一个比较稳妥的防守反击战术。

  对于

汉堡队来说,由于下周他们要面对奥萨苏纳队,这场欧冠资格赛对于汉堡来说意义重大,因此不排除球队保留一些主力的可能,比如邵佳一昔日的队友,前慕尼黑1860队的前锋劳特有可能出场。

  汉堡的分心可能成为科特布斯最大的机会。主力后腰罗斯特已经看出了这点,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罗斯特表示,我们会胜利的,我预测比分将是2-1。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关注的还是邵佳一的表现。从科特布斯官方网站的前瞻来看,邵佳一依然会是这场比赛的进攻核心。前锋依然是拉度,身后的三名球员分别是邵佳一居中路,蒙泰努左路,昆策尔右路。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中他将在中场面对来自汉堡的荷兰王牌前卫范德法特,不过场面上邵佳一未必和范德法特有很多的交锋,而是要想办法摆脱汉堡队防守型前卫德容,亚洛利姆等猛将的纠缠。在第一场比赛中邵佳一只有11次传球,但其中有4次威胁传球。这场比赛他需要在球场上更多的拿球给对方制造威胁。

  历史上科特布斯在

德甲面对汉堡不落下风,双方六次交锋2胜2平2负,科特布斯的净胜球比是9:10。双方上次在德甲交锋还是在2000/01赛季,科特布斯主场0-0,客场1-1。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