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赛季开幕谢联曼城登场 李铁孙继海均面对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0:25 新浪体育
英超新赛季开幕谢联曼城登场李铁孙继海均面对新考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开始的英超联赛中,两名中国球员所在的球队都将出场。有趣的是,李铁所在的谢联队第一个亮相,他们在主场布拉马尔巷球场遭遇利物浦队。而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最后一个亮相,他们周日晚上客场面对切尔西队。

  谢联队揭幕战第一场比赛对阵社区盾冠军利物浦队,不过主帅沃诺克并不担心,“他们有杰拉德,我们也有一个自己的杰拉德,他就是我们的前卫加吉尔卡”。

  谢联队夏季购买的后卫戴维斯和本队的老前锋卡巴看起来将因为受伤肯定缺席。后卫布隆比及时康复将出现在后卫线上。锋线上刚刚以本队纪录价格引进的哈尔斯将和韦伯组成锋线。

  李铁本周刚刚从中国返回,由于往返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原因,李铁匆匆回来以后,状态并没有足够的保证,加上本周没有合练,看起来李铁将难以参加这场比赛。李铁在来到英国以后还从来没有和

利物浦队交锋过。

  现在

曼城队的情况并不理想,主力后卫迪斯丁是否转会依然没有一个结论,而同时,刚刚加盟球队的突尼斯国家队右后卫特拉贝尔西因为劳工证还没有及时下发的原因,也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主帅皮尔斯依然还在等待最终的体检结果,看看后卫邓恩和后腰哈曼能否出场,尤其是前者是球队的主力后卫。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基本确定将首发出场,第一战就面对自己的雷恩队"师兄"切赫。

  孙继海基本确定无缘这场比赛,这也是他连续三个赛季的英超揭幕战都没有登场。

  (mariann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