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大赞巴萨关键先生无所不在 死敌强援竟临阵"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8:23 新浪体育
里杰大赞巴萨关键先生无所不在死敌强援竟临阵"投降"

赞布罗塔上演巴萨处子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仍然是不可战胜的”《马卡报》超级杯的标题多少有些无奈的味道。西班牙人队在上半时一度压制住了巴萨,但小罗和久利间的一次化学反应就带来了进球。到了后45分钟,巴尔韦德的球队在联赛冠军面前显得有些绝望,巴萨15分钟内连续获得5次得分机会。《阿斯报》戏谑的评价道:“也许去了美国一趟,巴萨球员已经适应了比赛之前先倒倒时差。”

  赛后,“高兴”几乎成了巴萨教练、球员回答提问的模式。里杰卡尔德说:“我很高兴。考虑是在客场,1比0是个不错的结果。下半时,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不管怎么样,1比0还不错。胜利对刚开始的赛季是件好事。”

  比赛开始后,巴萨队员跑动偏少,造成了

西班牙人队连续几次远射,谈到这点时,里杰卡尔德说:“上半时巴萨回收过大,让对手得到了从禁区外射门的机会。不过随后比赛就进入了平稳期,节奏也慢了下来,这让我们有了控制皮球的机会。巴萨会继续努力,捏合成一支球队,一个整体。”同任何时候一样,里杰卡尔德对第二回合比赛仍保持着警惕,他提醒记者说,“西班牙人队是支很优秀的球队,非常难对付。”

  而说起进球功臣久利时,里杰卡尔德的神情轻松下来,称赞他说:“久利的纵身跑位很灵活,他总是在寻找机会,除了进球之外,他还制造了不少威胁。”而久利并没有过多的谈到进球,他更庆幸的是夏天没有离开巴萨,“我对自己和球队都感觉很满意,很有自信,希望周日回到主场拿下对手,捧起新赛季第一座奖杯。”

  此外,赞布罗塔也是本场的焦点,不仅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巴萨出场,还因为西班牙人球迷的出租司机拒载事件,让

意大利人还成巴塞罗那的新闻人物。“对我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在巴萨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结果对我们不错。”出场7分钟的赞布罗塔说,“巴萨全队对我都非常好,而且能和小罗纳尔多、德科和梅西这样的球员训练也让我感到很高兴。”最后谈到
出租车
司机事件时,赞布罗塔轻松一笑,“没影响我什么,这种事情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能发生。”

  西班牙主帅巴尔韦德承认巴萨强大的同时,希望自己球员能在诺坎普打出上半时的水平。他说:“我们上班时表现很不错,把巴萨压缩的很靠后。但下半时,对手掌握球权,我们体力开始下降。失球是我们犯了一个错误,面对巴萨时犯下这样的错是致命的。我们赢得超级杯的机会不大,但我们也不会就这么投降。”

  而颇为搞笑的是,就在巴尔韦德说这番话的同时,西班牙人队刚刚从巴西弗拉门戈队签入的巴西外援霍纳塔斯抵达了巴塞罗那,他在机场接受简短采访时不顾自己身份,直言:“说实话,我还是知道巴萨多一些,而对西班牙人了解不多。所以我希望超级杯上,西班牙人抱着享受的态度去踢比赛,而冠军还是巴萨的。”听完这番话,西班牙记者也忍不住纳闷: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巴萨的超级杯对手就是西班牙人!(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