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决战阿根廷名单:小罗卡卡归队 罗尼阿德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2:38 新浪体育
巴西决战阿根廷名单:小罗卡卡归队罗尼阿德缺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17日,巴西足协公布了下个月面对阿根廷队和威尔士队的两场热身赛比赛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卡卡和小罗两大巨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当中。

  不过,这份名单中依然没有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两人都在世界杯比赛以后遭到了猛烈的批评,此外老队长卡福和门将迪达也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主帅邓加在世界杯后取代了佩雷拉的主帅位置,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中,邓加没有召进卡卡和小罗这两名超级巨星。巴西队则在奥斯陆和挪威队踢成1-1。

  巴西队这次将在9月3日迎战阿根廷队,地点将是在阿森纳队的主场酋长体育场,这场比赛将是阿根廷新主帅巴西莱的第一次亮相。两天后巴西队将在

热刺主场白鹿巷面对威尔士。

  巴西队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戈麦斯(埃因霍温),法比奥(克鲁塞罗);

  后卫:西西尼奥(

皇马),迈孔(国际米兰),马赛罗(弗鲁米嫩塞),吉尔贝尔托(柏林赫塔),路易扎奥(本菲卡),阿莱士(埃因霍温),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胡安(勒沃库森)。

  前卫:吉尔伯托(阿森纳),埃德米尔森(巴塞罗那),杜杜-卡艾伦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卡卡(

AC米兰),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埃拉诺(顿涅茨克矿工),巴普蒂斯塔(皇马),卡瓦略(莫斯科中央陆军)。

  前锋:罗比尼奥(皇马),弗雷德(里昂),瓦格纳(莫斯科中央陆军),索比斯(巴西国际)。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