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教练组揭密:贝尼特斯的嫡系军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1:39 新浪体育
利物浦教练组揭密:贝尼特斯的嫡系军团(图)

红军指挥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Rafael Benitez)

  1960年4月16日,贝尼特斯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皇马(从未出场)和低级别的帕尔拉队和里纳雷斯队。1986年,26岁的贝尼特斯开始了教练生涯,在皇马担任青年队教练,2000年,贝尼特斯以主教练身份开始执教西乙的特内里费,1年后,接替库珀成为瓦伦西亚主帅。

  贝尼特斯的执教生涯是辉煌的,在瓦伦西亚,他带队两次冲破皇马和巴萨的夹击,夺取西甲联赛冠军,在离开瓦伦西亚的前一年,他还率队捧起了欧洲联盟杯。

  2004年夏天,贝尼特斯来到利物浦,延续着自己的神奇。在他执教的头两个赛季里,拿到了两项重要赛事的冠军。2004-05赛季,利物浦在冠军杯决赛中神奇逆转

AC米兰,登上了欧洲之巅,贝尼特斯也成为继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后,第二个在两个赛季里接连夺取联盟杯和冠军杯的现役教头。2006年,利物浦再次上演神奇逆转,击败西汉姆夺取了足总杯冠军。

  2006年6月,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续约4年,他期待率领红军迈向更高峰,并向着阔别16年的联赛冠军冲击。

  详细:贝尼特斯其人

  助理教练:帕科-耶斯特丹(Pako Ayesteran)

利物浦教练组揭密:贝尼特斯的嫡系军团(图)
耶斯特丹

  2004年夏天,耶斯特丹随同贝尼特斯一起来到利物浦,此前他是贝帅在瓦伦西亚的助手。实际上,从2000年在西乙的特内里费起,耶斯特丹就一直是贝尼特斯的助理教练,两个人可谓并肩战斗多年的嫡系与好友。

  在利物浦,耶斯特丹主要负责日常的训练安排,同时组织球员的体能训练,在他眼里,没有什么事情比训练更重要的了。

  其他成员

  一队教练:阿莱克斯-米勒

  预备队教练:加里-阿布莱特

  守门员教练:何塞-奥楚托雷纳

  预备队教练:休吉-麦克奥利

  首席球探:埃杜阿尔多-马西亚

  首席球探:弗兰克-麦克帕兰

  俱乐部队医:马克-沃勒

  队医:罗伯-普莱斯、克里斯-摩甘、维克托-萨利纳斯

  体能教练:朱斯托-利洛

  按摩师:保罗-斯莫尔

  装备师:约翰-赖特、格拉汉姆-卡特

  战术分析员:达夫-麦克多诺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