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盛赞荷兰队新天才射手 小神童让人们忘掉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0:17 新浪体育
巴斯滕盛赞荷兰队新天才射手小神童让人们忘掉范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队以4-0客场击败爱尔兰队,这场比赛也是世界杯后橙色军团的首次亮相。主帅巴斯滕则称赞了本队几名新星的表现。

  荷兰队主帅巴斯滕本场比赛依然在弃用已经转会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锋范尼,此外范博梅尔没有被征召入队,老将科库离队,斯内德因为妻子生孩子的原因没有来到国家队。

  这种情况下,巴斯滕使用了荷兰阿贾克斯队的前锋亨特拉尔,这名小将成为荷兰队的首发,基本确定加盟利物浦队的荷兰球员库伊特则坐在替补席上。

  亨特拉尔这场比赛中首开纪录,他的表现让主帅巴斯滕非常满意。

  巴斯滕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球队踢出了水平,我们做的很不错。亨特拉尔只是做到了他应该做的,那就是进球。在这点上他非常擅长。”

  随着亨特拉尔的崛起,如果他能在国家队稳定的上演进球率的话,也许巴斯滕就不会再背负弃用范尼的争议。

  巴斯滕同时还称赞了年轻小将斯蒂恩-沙斯的表现,“他踢非常的很不错,他的位置感觉很正确”。

  荷兰队将在9月2日开始欧洲杯

预选赛的比赛,他们同组的还有白俄罗斯,
罗马
尼亚,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巴尼亚。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