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回国征战苦等90分钟 周末英超出场前景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0 新浪体育
李铁回国征战苦等90分钟周末英超出场前景反受影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以1-0击败了新加坡队,比赛中中国队打的非常艰难,最后时刻才依靠邵佳一的一次点球破门得分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中,三名留洋球员中两名都获得了出场机会,邵佳一首发,而且是全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董方卓第75分钟替换出场,有一脚精彩的远射可惜被扑出。

  不过同样从国外赶回的李铁并没有这样的机会,他一直坐在板凳上,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在今年客场输给

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后,李铁一直没能再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过,在瑞士和法国的两场热身赛中,李铁都是下半场后半段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在加盟谢联队以后,李铁在这个夏天只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一场平一场负。在谢联队这样的背景下,李铁要在这个赛季的英超征战中重新找到位置同样不易。

  在等了90分钟的板凳以后,李铁还需要坐长时间的航班返回英国,准备周六的英超联赛。由于最近两周很少和球队合练,李铁看起来难以出现在周六对阵

利物浦的英超主场比赛中。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