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友透露辣妹再有喜 宽松装遮掩后世界杯宝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7 新浪体育
密友透露辣妹再有喜宽松装遮掩后世界杯宝宝(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贝和辣妹在德国世界杯之后前往意大利及西班牙海边“鸳梦重温”再度蜜月看来极有可能是收效神速呢,因为英国媒体这几天一直在炒作辣妹可能已经第四次怀胎的消息,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个小宝宝就将是在世界杯上心情郁闷的小贝最大的精神安慰了。

  最近小贝可谓连遭不顺,先是不再担任国家队队长,然后又被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
排在了参加周三与希腊队友谊赛的大名单之外,接着是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再身披国家队战袍上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在家庭中寻找到慰籍,估计小贝还可以尽快走出这个低谷。

  上个月,小贝和辣妹在海边亲亲我我的画面已经让很多球迷充满期待了,祝福这对明星夫妻的人都盼着他们能够了却心愿怀上一个千金。最近一些天,原本一直穿紧身上装留长发的辣妹突然剪了短发,而且还每次出门都穿着长至大腿处的宽松上装,有一次还露出了后颈部的新的希伯来纹身,这些迹象都让英国媒体兴奋不已,他们说,辣妹一定是已经有喜了,只是因为要刻意隐瞒,不到胎儿三个月的时候不会公布,所以才改变着装风格和发型,也算表达一种庆贺之意。

  消息人士也透露,小贝辣妹还不想过早把好消息告诉大家,因为前三个月对于胎儿来说非常重要,直到三个月时一切都没有问题后他们才会正式将此事公诸于众。在这段时间里,辣妹一直会穿宽松的上装来掩饰腹中的小宝宝,或者以后出门背上大一些的手包来遮盖小腹。

  那么这个小宝宝到底是男还是女呢?之前有消息称,辣妹为了怀上女儿最近特意在多吃一些酸性食物,包括

苹果柠檬等水果,因为医生告诉小贝,生男孩的妇女是因为体内碱性物质较多,而辣妹如果想生女孩,就需要改变一下,多吃桔子和苹果等酸性水果。

  一个朋友透露:“辣妹得知,如果她的饮食以酸性食物为主的话,那她怀上女婴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所以现在她的食谱里增加了不少苹果、柠檬、以及葡萄等水果。家庭现在对于辣妹和小贝都十分重要,她不想让家庭不美满,而如果再生一个女儿,那他们一家就是幸福无比了。”

  现在这段时间怀孕也是个不错的时候,小宝宝应该会在明年春天降生,那时春暖花开,小贝一家又将迎来一个新的生命,对于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在事业上也都经历过巅峰时期的辣妹和小贝来说,也许未来的日子里孩子将是他们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