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赛季球队前瞻之朴茨茅斯:阿布二世潜在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英超新赛季球队前瞻之朴茨茅斯:阿布二世潜在风暴

雷德克纳普喜迎坎贝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506赛季的朴茨茅斯一度被球迷认为必然降级的球队,它长时间在最后一到二名的位置里里徘徊,但球队在3月份过后发起了颇为了得的攻击波,11场比赛取得6胜2平3负的战绩,这20分足够让它超越伯明翰成为联赛倒数第四,从而当了一回保级幸运儿,而原本以为自己赛季后将第二次走人的老雷德克纳普得以顺利留队。新赛季,朴茨茅斯被人视为一支有可能崛起的队伍,因为俱乐部老板、有“阿布第二”之称的俄罗斯富商盖达马克和切尔西老板一样,也是一个不惜一掷千金的“玩家”,凭借他的能量他可能酝酿出什么风暴
,没有人能够预料。

  转会市场:打造新养老院

  经历了0506赛季的惊涛骇浪之后,率先加入俱乐部的却是22岁的切尔西右后卫格伦-约翰逊(租借),即使穆里尼奥不搞瘦身计划,格伦也不在葡萄牙人的使用范畴内,能租到这样一名实力队员是朴队事先所没有想到的。

  随后进来的就是参加了

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元老坎贝尔和门将詹姆斯,尽管有消息称坎贝尔很不乐意到这么小的俱乐部踢球,但事实上坎贝尔对能继续呆在英超已经知足,他的到来毫无疑问将加强朴队后防实力,阿森纳老将一旦跳到其他俱乐部都能继续保持状态,坎贝尔有实力继承这样的传统。

  詹姆斯的到来稍微缓解了门将危机,以前的一二号门将阿什唐和基利都有伤在身无法应付即将开打的超级联赛,而三门乔丹租借在外,要不是詹姆斯来救驾,老雷德克纳普都不知道该如何布阵了。

  在离队的球员中,上赛季租借来的阿根廷人达力山德罗颇为可惜,雷德克纳普全力挽留,但大头还是去了萨拉戈萨,他上赛季发挥的作用在短期内恐怕无人能替。

  主力阵容:老球星当老大

  朴茨茅斯为了保级,上赛季最后时刻临时租来大批选手,现在该回去的都回去了,老雷德克纳普还得靠自己人来打江山。

  门将位置自然是詹姆斯做老大,后卫线上普里姆斯和坎贝尔的中卫组合在英超地位不弱,右路有了格伦之后,左路大任依然交给本土的泰勒。

  中前场是庞贝非常弱的两条战线,由于上季租来太多的临时队员来保级,他们走后剩下的全是实力平平却签了长期合同的人马,难怪连维冈不要的汤普森都能占据主力地位,相对来说除了奥尼尔主力地位非常稳固外,西恩-戴维斯和门德斯也有可能在赛季初当一会主力。

  前锋线卢阿卢阿和姆瓦鲁瓦里若能配合得起来,杀伤力还是不低,不过现在托多罗夫复苏,老雷德克纳普可以多点选择。

  预计主力阵容

  守门员:詹姆斯

  后卫:格伦-约翰逊、普里姆斯、坎贝尔、泰勒

  前卫:奥尼尔、西恩-戴维斯、门德斯、汤普森

  前锋:卢阿卢阿、托多罗夫。

  看点球员:坎贝尔小庙称大王

  过多的场外负面新闻让32岁的坎贝尔无法在阿森纳效力到挂靴,心理多少有点问题的他能参加世界杯就该满足,事实上从

热刺转到阿森纳就让坎贝尔的压力一直到现在都未能释放。现在到了朴茨茅斯这座小庙,坎贝尔还是能找回当年超级巨星的感觉。

  老雷德克纳普手里大把的牌只能算英冠级,有了这样的巨星押阵,至少队员的自信心会上升,而坎贝尔能否在朴茨茅斯维护名声,还得看自己努力。

  赛季前景:保级

  除非主席曼达里奇再突然弄来达历桑德罗这样的人,否则朴茨茅斯本赛季目标就只有保级,整体实力的脆弱让朴茨茅斯在主场都没有半点必胜把握。当然,“阿布二世”盖达马克是个不确定因素,他的财力在上赛季后半段已经搞出了不小的动静,今年也有这种可能

  朴茨茅斯历史数据:

  最大联赛胜利:9比1 胜诺茨郡 1927/04/09

  最大杯赛胜利:7比0 胜斯托克港 1949/01/08

  最大联赛失败:0比10 莱斯特城 1928/10/27

  最大联赛出场次数:764场 杰米-迪克金森 1946-1965

  最大联赛进球数:194球 彼得-哈里斯 1946-1960

  单赛季得分王:42球 古伊-惠廷汉姆 92/93赛季

  最大转会收入:500万英镑 克劳奇(去阿斯顿维拉 02年3月27日)

  最大转会支出:410万英镑 穆瓦鲁瓦里(来自欧塞尔 06年1月6日)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