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赛季球队前瞻之曼城:实力提升 继海面临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21:17 新浪体育
英超新赛季球队前瞻之曼城:实力提升继海面临困难

皮尔斯瞄准新赛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上赛季的表现有些出乎意料,前期表现不错,球队一度看到再次冲欧洲赛场的希望,但后半程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最后10场比赛2胜8负,只能以联赛第15的排名惨淡收场,不过由于在联赛中对曼联战绩为1胜1平,皮尔斯帅位比较牢固。

  转会:瑞典门神大驾光临 德国重炮改换门庭

  虽然上赛季战绩不佳,但皮尔斯对调教原有人马已胸有成竹,本赛季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并未大肆收购,而是很有针对性的对三条线四个位置上的人员做了更新。

  伊萨克森的大驾光临再度证明英超是外籍门将的天堂,瑞典国门目前缺的就是更高级联赛的证明,

曼城不失为一块不错的跳板。他的到来让大卫-詹姆斯的走人变得不再紧要。

  后卫线上特拉贝尔西的到来让人惊叹,多少豪门盯紧的目标最后竟然归属了曼城,

世界杯上稳健的表现证明了特拉贝尔西的价值,他的到来有可能影响“万金油人物”孙继海。迪斯汀走后,邓恩也是欲走还留,中卫若不选择强力人选则难以应付英超赛事,而特拉贝尔西同样是后卫线上的全才。

  原本不在计划中的哈曼“叛逃”博尔顿转投曼城,中场组织能力无疑加强了许多,续约留下的巴顿和哈曼将成为皮尔斯依赖的中场中轴。拉齐奥中场达博也自由加盟,但从上海热身赛来,由于未体现出多强的实力,他的地位暂时未明。

  

意大利中锋科拉迪在上海热身赛的表现远在合格线之上,无论身体对抗还是门前反应都让人满意,毕竟是前意大利国脚,他和萨马拉斯的前锋搭档让人期待。和金克拉泽同时代效力的迪科夫再次转回曼城,对这位作风凶悍、死缠烂打型的苏格兰人而言,这座城市和球迷让他更有归属感。

  在上海期间,詹姆斯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随时随地都在打手机,后来事实证明此时的他早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不过转走一名36岁的门将对球迷来说完全能够接受,更何况在曼城球迷心中二门韦弗的声望不见得比詹姆斯低。

  不受曼城球迷欢迎的法国人迪斯汀可能转会米堡,但就目前曼城人手来说,根本找不出能顶替迪斯汀位置的人,这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大损失。

  转走人员方面还有克罗夫特和弗拉德,两人在曼城缺兵少将时成功的担任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但随着主力们的完全回归,缺少出场机会的他们不如转到英冠当风云人物。

  主力阵容:前锋组合令人期待 孙继海作壁上观

  曼城上海拉练时没有带上伤兵安迪-科尔和奥诺阿,伤势同样不轻的孙继海陪同来访只是为了充当“形象大使”。新赛季初始科尔和孙继海不可能进入大阵容行列,虽然皮尔斯手中实力战将不少,但要凑出18人大阵容还是有点艰难。

  门将位置将是伊萨克森唱主角,韦弗已经习惯二门的角色。后卫选择让皮尔斯比较烦心,邓恩赛季开始前突然先伤掉,迪斯汀可能加盟米堡,孙继海暂时无法出场,联赛几天后即将开始,皮尔斯只有边打边看,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新人理查茨有可能会成为头几轮的主角,而撒切尔和米尔斯的边路地位暂时无人威胁。至于特拉贝尔西,磨合是最大的问题。

  前卫线上巴顿、哈曼和雷纳都是能力很强的后腰型选手,三人中上至少上两名选手,而边路则继续由西比尔斯基和辛克莱尔来冲击。

  前锋线人手有些过剩,但从目前状态来看,萨马拉斯和科拉迪的组合最令人期待,两人的冲击力度若能完美合壁,摧毁力不可限量,替补则都是灵巧型选手居多,科尔和瓦塞尔靠经验和意识就能弥补身体条件的亏欠,而迪科夫估计只能在杯赛里亮相。

  赛季初预计主力阵容

  守门员:伊萨克森

  后卫:特拉贝尔西、理查兹、邓恩、撒切尔

  前卫:辛克莱尔、巴顿、达博、西比尔斯基

  前锋:萨马拉斯、科拉迪(瓦塞尔)

  看点球员:伊萨克森有望身价飙升  并不是所有的顶尖高手都能有好的东家,至少伊萨克森暂时就没有,在欧锦赛和世界杯上如此神勇的发挥并没有让他成为豪门追逐的目标,从雷恩到曼城,两队本身质量彼此彼此,只能说是换到了一个水平更高的联赛中去而已。按照目前竞争态势,韦弗和哈特没有实力和伊萨克森扳手腕,瑞典人若能在对豪门的较量中证明自己,曼城将是24岁的他的新起点。

  赛季预测:初始即遭严峻考验  画龙点睛般的转会让曼城的实力有了些许增长,若能摆平中卫的损失,曼城的整体实力可能是冲超以来最为雄厚的,不过赛季初始受到伤兵和转会的困扰,曼城战绩应该不会太好,更何况头三轮就要遭遇切尔西和阿森纳。相信在联赛进入中盘后曼城的成绩能有起色,估计联赛排名:8到10名左右。(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