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女友辣手摧花惹事端 遭袭少女怒指真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21 新浪体育
杰拉德女友辣手摧花惹事端遭袭少女怒指真凶(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利物浦在周日与切尔西进行的社区盾杯比赛中获胜,但红军队长杰拉德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的女友库兰在前一天涉嫌在利物浦一家中餐馆打伤一名花季少女而且害得对方的右眼险些失明而被抓到了局子里。所幸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库兰暂时获得了自由,但这件事肯定还没完,库兰11月还要接受调查,而如果警方确定库兰的确有罪,那一向在私生活上十分低调的杰拉德将不可避免地成为英国小报的记者们追逐的对象,本来在德国世界杯之后想一心一意踢好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证明自己的杰拉德将因为库兰的事情
而分神。

  就在杰拉德一家人想尽量避开风头时,英国媒体可是不肯轻易放过这么一个好的花边材料,其中《太阳报》就率先曝光了自称遭到库兰袭击的年轻女孩受伤后的照片,这个少女还亲口对记者称,的确是库兰用一只酒瓶打中了她的脸,导致她的右眼流血红肿,现在眼圈周围还是黑黑的,让人看着感觉怪恐怖的。

  《太阳报》还特意登出了这名少女受伤后的照片,她的右眼的确是伤势不轻,少女说:“如果不是运气好,我可能这只眼睛就瞎了,那我不就成了残废吗?”

  《太阳报》专门澄清了少女的名字,之前所有的相关报道都把她的名字搞错了,她实际上叫卡尔梅尔-威尔森,之前报道中提到的米歇尔只是卡尔梅尔一个朋友的名字,当时米歇尔也在事发现场,所以一些记者就把两个的名字搞混了。

  卡尔梅尔说,她现在回忆想那天凌晨的事情还很后怕,事发时是凌晨3点左右,当时她和米歇尔等几个朋友正在那家中餐馆吃饭聊天,旁边桌子上也有几个男女在说笑,突然之间,那桌人似乎和邻桌上吃饭的客人发生了不愉快,双方还争吵了起来,而且声音越来越大,她几乎听不到同伴说的话,一向喜欢打抱不平的她就站了起来,走过去让那些吵架的人闭嘴,可没有想到那几个人竟然一起把怒火发泄到了她的身上,先是一个30岁出头的男人冲她大骂脏话,还警告她小心一点儿,不要多管闲事,然后是一个20多岁的女人,而且她当时看得很清楚,这个女人正是杰拉德的女友库兰,走过来将手中拎着的酒瓶抛到了她的面前,正好瓶子落地变碎后有一块碎玻璃片飞到了她的右眼处,如果再巧一点儿,可能就把她的眼睛搞瞎了。

  卡尔梅尔的朋友只看到她的右眼顿时有一股鲜血流了下来,大家都惊慌得不知道说什么是好,还好有一个朋友比较镇定,他指挥着大家一起扶着卡尔梅尔出了餐馆,打了一辆

出租车直接把她送到了最近的一家医院。医生事后证实,如果伤势再严重一些,真的可能需要动手术摘除她右眼的眼球了。

  卡尔梅尔现在是一腔怒火都发到了库兰身上,她呼吁媒体不要放过这位球星女友,而且还要求库兰对她进行赔偿,否则将把库兰告上法庭。她说:“这件事情对我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如果右眼真的瞎了,那我这辈子该怎么过?我得为自己讨回公道,库兰有的是钱,难道就可以在公众场所随意攻击他人吗?”

  这下子库兰和杰拉德的麻烦可是大了,作为公众人物,他们本来就是树大招风,如果再真的被指为凶手,想轻易逃脱就难了。说实话,本来英格兰太太团最近在英国的名声就不太好,她们在德国

世界杯期间成群结对地购物享乐已经招致了批评,她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被嘲讽是依赖球星生活的寄生虫,尽管库兰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事端,还被称为在家里专心相夫教子的好典范,可这件事情之后,她极有可能因此被抓住小辫子不放,甚至殃及杰拉德的声誉,那可真是得不偿失。最终库兰能否用钱来摆平这场纠纷,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