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两脚射门没进很遗憾 教练让我们抬起头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27 新浪体育
邵佳一:两脚射门没进很遗憾教练让我们抬起头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阔别两年后重新返回了德甲赛场,邵佳一代表科特布斯出战门兴却丧失了两次破门的机会,最终球队以0∶2失利。比赛结束后3个小时(北京时间凌晨1时55分),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正在德国的邵佳一,他这时候正在返回科特布斯的路上。

  新浪体育:佳一你好,在返回科特布斯的路上吧,大巴车要开几小时啊?

  邵佳一:没有,我们在机场呢,先坐飞机到柏林飞45分钟,然后从那里坐汽车1个多小时到家吧。

  新浪体育:回去吃饭啊,王海洋(邵佳一的妻子)给你做了吧。

  邵佳一:哪儿啊,就在路上随便打发点得了。

  新浪体育:今天国内直播了你们的比赛,那两脚射门太遗憾了。

  邵佳一:呵呵,是有点遗憾,足球就是这样的,机会把握住了就是成功,把握不住那只能下次再来,这次把握住机会的是对方的门将,不过我觉得都很正常,既然过了也就没必要再去想了,要不没完没了的,还是去准备下一场比赛吧。

  新浪体育:要是那球进了,你们结果可能会不一样吧。

  邵佳一:进了当然好,不过这种假设意义不大了。再说门兴队的实力绝对比我们强,而且他们的主场优势还是很大的,这一点必须承认。

  新浪体育:原来不是说你们的右前卫应该是里维奇吗?怎么换成艾杜了?结果他还被罚了下去。

  邵佳一:这个是一个意外,比赛前俱乐部接到了国际足联的一个通知,我们有一个中后卫上不了,教练只能临时变阵,左换右换就让他上了,其实他那红牌挺可惜的,这毕竟是在人家主场,又是第一场比赛,没办法的事情。

  新浪体育:阔别

德甲两年,重新回来,我想你一定在心理和身体上做了很多准备,你觉得自己发挥得怎么样?如果10分的话能打几分?

  邵佳一:打分就没必要了,国内球迷都看得到我的表现,我觉得我自己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不算好也不算坏。总体上感觉上半场还可以,组织射门什么的有些机会,下半场相对来说少了个人后就不成了。

  新浪体育:看到在比赛中有一次你传球,本来想给后点的队友,却被前点的队友截了下来,还埋怨了一下。

  邵佳一:联赛刚开始,大家都在磨合,有一些配合上的沟通都是很正常的。

  新浪体育:我看你在前场也拼着铲,还得了个黄牌……

  邵佳一(笑):没办法啊,这个队的法宝就是团结,不拼就什么都没有了。

  新浪体育:赛前教练没单独找你布置什么?

  邵佳一:没有,这些都是在平时的训练中早就说了,不像国内比赛前还找你谈个把小时的心。

  新浪体育:那比赛后呢?教练没安慰一下?

  邵佳一:这个倒是说了,桑德让我们大家把头抬起来,他说失利没关系,下半场有一些失误,但是我们打得很好,只是运气差了一点,再努力就成了,就这么多。

  新浪体育:你什么时候回国来啊?

  邵佳一:后天走,从法兰克福,大概周二早上到北京吧。

  新浪体育:那你还回科特布斯做什么啊,那么远,直接去法兰克福住一个晚上回来得了。

  邵佳一:那可不成,全队都要一起行动,再说我有些东西还在家需要带回去呢。我要上飞机了,向国内球迷问好吧,谢谢他们对我的关心 。

  (周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