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遗憾科特布斯失良机 赞门神连扑邵佳一劲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57 新浪体育
德媒体遗憾科特布斯失良机赞门神连扑邵佳一劲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德甲第一轮赛罢,升班马科特布斯0: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迎来了新赛季德甲首场失利,球队保级之路的艰苦可见一斑。赛后德国各大网络媒体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踢球者》网站称对于门兴来说,这是一场幸运的胜利。科特布斯在上半场获得了比主队更多的破门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半场门兴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并最终将胜利留在
了主场。

  虽然科特布斯以0:2不敌对手,但是球队仍然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客队的有效进攻和破门机会甚至多过于幸运取胜的主队。

  《德国足球联赛官方网站》以“门兴主帅雅普-海因克斯成功的回归”为标题,表示门兴的球员用自己的努力力保再次执教球队的主教练海因克斯取得开门红,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也使得海因克斯宽心不少。

  上半场主队没有发挥出主场龙的实力,整个球队全场战术组织混乱,除了中场大将弗雷德里克.英苏阿发挥还算正常外,包括老将诺依维尔,前锋南多·拉法埃尔以及球队新人德鲁拉都没有什么很好的表现。倒是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创造了几次绝杀的机会,门兴门将凯勒连续扑出对方球员邵佳一的射门,才力保龙门不失。下半场主队抓住了机会,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报道说到,几支新升入德甲的球队都首尝败绩,升班马之一的科特布斯也不例外,虽然桑德的队伍在上半场一些时候甚至有不小的优势,但是球队在下半场失球之后乱了阵脚,最终0:2吞下失利苦果。

  而《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则对球队没有取得进球,错失良机表示惋惜。桑德的球队不得不在升入德甲的第一场比赛就尝受一场不幸的失利,球队本有机会攻入一个或两个进球,无奈在艾杜下场后十人应战的科特布斯对无法与善于打主场的门兴队抗衡,下周日科特布斯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主场的胜负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科特布斯来说将更为重要。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