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欲留鲁尼终老红魔 金童薪水直逼英超本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曼联欲留鲁尼终老红魔金童薪水直逼英超本土第一

先出自传再涨薪 难怪笑容灿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很快就将重燃战火,红魔曼联在这个赛季里可谓雄风勃勃,誓言一要将联赛冠军重新夺回手中,而将担负起重振雄风重任的主要球员自然是锋线天才少年鲁尼。曼联主帅弗格森现在对待鲁尼的态度就象当年他与贝克汉姆情同父子一样,为了能够留住鲁尼甚至让金童这辈子都在曼联踢球,俱乐部方面也是一掷千金,主动提出和金童续约,并愿意将他的周薪由现在的5万英镑增加一倍。

  如果鲁尼的周薪达到10万英镑,那么他将有望直逼英国本土球员中英超打工皇帝的宝座。之前英国媒体曾报道称,25岁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可能会和蓝军续约,周薪高达11.5万英镑,全年工资收入接近600万英镑,从而成为英超联赛周薪最高的本土球星。想想鲁尼今年才只有20岁,他成为英超赛场上薪水最高的英格兰球星将是指日可待。

  现在英超联赛中仅有3名外援的周薪超过11.5万英镑,他们分别是巴拉克、舍甫琴科和亨利。前两名超级球星同样来自切尔西,周薪也同为13万英镑。阿森纳队长亨利在

世界杯之前与俱乐部续约,虽然具体数字没有公布,但据传比13万英镑略高一些。别忘了舍瓦今年30岁,巴拉克和亨利也都29岁了,即使是现在在
皇马
踢球的贝克汉姆如果有一天重返英超估计也不会在薪水上继续有更高的斩获,所以金童鲁尼用不了多久肯定也会获得英超薪水最高的球星这一殊荣。

  鲁尼与

曼联目前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曼联这次希望把合同再延长3年,这意味着鲁尼将得到一份新的7年续约合同,而且合同中还将规定,到2013年合同到期时,曼联仍然拥有再和鲁尼续约3年的优先权。除非到时曼联不想再留鲁尼了,否则金童有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直踢到30岁。对于一名前锋而言,30岁一般是状态开始走下坡路的转折点,所以按照曼联的设想,鲁尼那时估计就会在红魔挂靴了。

  弗格森说:“我们希望鲁尼终老曼联,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不再为其他俱乐部效力,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活力和激情让他成为一名顶尖的射手,我们一直希望看到他在曼联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鲁尼也表示,他很高兴在曼联踢到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分钟,对此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鲁尼表示愿意续约,这让我们很开心。”(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