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队友一跃加盟欧陆豪门 董方卓未来曼联路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17 新浪体育
比乙队友一跃加盟欧陆豪门董方卓未来曼联路初现

董方卓比乙队友马丁加盟流浪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来自曼联队的小将李-马丁正式来到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报道,他也成为曼联队中又一名没有能在新赛季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球员。

  在曼联队转会离开的名单中,马丁并非是一个很显眼的人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他是上赛季董方卓在安特卫普队的队友,并且上赛季在比乙联赛中有非常精彩的表演。

  在安特卫普队上半赛季的比赛中,球队战绩不佳一度落到了第16名的保级边缘,在新年开始后,曼联队决定再租借几名年轻球员给安特卫普队增强实力并锻炼新人,马丁,辛普森,埃克斯利和布雷克都抵达了安特卫普队,这让球队下半赛季的成绩急剧反弹,并差点获得阶段冠军晋级升级附加赛。

  在安特卫普队大反弹的过程中,马丁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娴熟的脚下技术,超强的突破能力,让他迅速成为安特卫普球迷的宠儿,并且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马丁击败射进18个进球的董方卓,成为上赛季安特卫普队的最佳球员。

  在新赛季开始后,马丁没有继续留在安特卫普队,

曼联队希望他能租借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半年,并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自己。马丁在曼联队和凯尔特人队的热身赛中亮相,他的表现给流浪者队法国主帅勒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曼联队对马丁的使用来看,他们会陆续安排给年轻球员适合他们发展的路线。对于董方卓来说,也许在回到英国后,他同样会被曼联队租借到其他英国球队继续考察和深造,这将成为他能否真正返回曼联队前的最后考验。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