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重返德甲遇昔日仇敌 从首轮开始为生存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09 新浪体育
邵佳一重返德甲遇昔日仇敌从首轮开始为生存而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的德甲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将在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这场比赛也将是邵佳一在阔别两年以后,重新出现在德甲的赛场上。

  在2004年5月,慕尼黑1860队客场0-3负于门兴队以后无奈降级,这场比赛也是邵佳一在德甲的告别赛。两年后,狮队的8号已经变成了科特布斯队的20号,绰号东海舰队的科特
布斯队的中场指挥官。

  邵佳一重返德甲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又是昔日送1860队下地狱的门兴?这会是一次命里注定的复仇吗?不过,赛前,德国媒体普遍不看好科特布斯队的征战前景。

  这支前东德球队的预算是

德甲球队中最少的,在引进的8名球员中,基本上都是德国媒体不熟悉的角色。以至于《新德意志》这家媒体表示,科特布斯队引进的前锋中基本上看不到有实力的王牌选手,只有中国球员邵佳一,以及来自比勒菲尔德队的昆策尔是德国足球圈内比较有名的球星。

  科特布斯队的体育经历海德里希表示,“我们没能得到所有我们想要的人,但是我们依然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科特布斯队主帅莱普斯奇表示,“斗志和比赛激情就是我们最重要的品质”。

  早在加盟科特布斯队的时候,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就采访了邵佳一,邵佳一当时信誓旦旦的表示,“不论是我,还是科特布斯队,明年都会继续留在德甲联赛中”。

  邵佳一被认为在战术上犹如是科特布斯的齐达内,德国媒体普遍预计他的首发登场并无问题。

  如果科特布斯队能保级的话,那么会被认为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因此德国媒体都被科特布斯队列在第18名左右。邵佳一和他的队友们,必须从第一轮开始就为生存而奋战。

  不过,科特布斯队显然从第一场开始就会面临苦战,门兴是德甲有名的主场龙之一,他们必然会争取在科特布斯这样的升班马身上全取三分。

  门兴队的主帅是昔日曾带领

皇马赢得98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名帅海因克斯,该队在锋线上依然会用老将诺伊维尔冲锋,而比利时射手松克未必会登场。

  历史上两队最后一次在门兴的主场交锋是在2002年,门兴主场3-0击败科特布斯。此外,在2001年门兴主场0-0和科特布斯踢平。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