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官方宣布与维埃里解约 昔日射手王再成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8:45 新浪体育
桑普官方宣布与维埃里解约昔日射手王再成自由球员

维埃里与桑普姻缘短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热那亚当地时间昨晚,桑普多利亚官方证实了与维埃里解除合同的消息。这证实了此前来自意大利媒体的传言。

  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在维埃里和马罗塔之间一次平静地会面之后,双方达成了不再合作的协议,此前签下的职业合同废止。

  维埃里于世界杯期间正式加盟桑普多利亚,在世界杯结束后,他一度因伤有了退役的念头,在桑普多利亚恢复训练之后,维埃里一直迟迟未归队,俱乐部对此非常不满。前天,维埃里终于归队,并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继续踢球,但仅仅过了一天,事情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共和报》率先传出维埃里将在一天后与桑普多利亚正式解约的消息,随即这件事情得到了桑普多利亚官方的确认,马罗塔说:“我们尊重维埃里的决定。”

  在离开

国际米兰后,维埃里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在
AC米兰
只能打第四前锋,他不得不远赴法甲摩纳哥投奔圭多林,又遭受伤病的困扰,回到桑普多利亚本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他自己的怪异性格搞砸了一切。

  尽管宣布解除合同,但维埃里尚未表态自己将会退役,也有消息称,他将加盟一支

西甲球队,而这支球队开出的合同比桑普多利亚高出80万欧元,这才是他选择解约的初衷。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