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名铁卫加盟孙继海仍有机会 中国太阳突破口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5:48 新浪体育
知名铁卫加盟孙继海仍有机会中国太阳突破口在哪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苦苦等待了三年后,曼城队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个人,来自突尼斯队的右后卫特拉贝尔西,去年夏季转会期间曼城队就险些将他签下,今年曼城队终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他。

  特拉贝尔西的到来,让曼城队的夏季转会功略变得更值得人们称道,球队虽然负债没有多少资金,但是主帅皮尔斯的几次引援都堪称花小钱引来了物超所值的典范,其中包括
以100万引进前锋科拉迪,自由球员的方式得到后腰达博,哈曼,迪科夫乃至特拉贝尔西,曼城队几个阵容上的缺陷都得到了加强。

  不过在

曼城队逐渐充实自己阵容的情况下,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新赛季中却将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这点已经勿庸置疑。

  特拉贝尔西加盟后,曼城队后卫线上已经没有空间了,右后卫主力人选依次是特拉贝尔西,米尔斯,里查兹和奥努奥哈,中后卫的主力是邓恩和迪斯丁,替补人选奥诺奥哈,里查兹和马休-米尔斯,左后卫的人选是萨切尔和乔丹,实在缺人的话迪斯丁客串。因此整体上看,曼城队后卫线上只有左后卫位置上孙继海有一定的机会。

  前卫线上,曼城队已经拥有了四名后腰,巴顿和雷纳之外来了哈曼和达博,后腰位置上争夺已经极其惨烈,而且还有一个入选了爱尔兰国家队的小将爱尔兰德。不过在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曼城队目前存在问题。

  曼城队右前卫是英格兰老将辛克莱尔,他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这个位置上,巴顿和雷纳曾经客串过。但曼城队不久前连续卖掉了两名能打这个位置的小将克罗夫特和弗鲁德。

  曼城左前卫是球队现在的一个软肋,看起来西比尔斯基,爱尔兰德甚至速度快的瓦塞尔都有机会在这里争取一下。曼城主帅皮尔斯甚至有了让踢后腰出身的小将米勒在这个位置上试试的想法。

  孙继海在上赛季在左右边前卫位置上都打过,从实战来看,孙继海担任左前卫的表现甚至比右前卫更好一些,因此从继海的特点以及曼城队的实际情况来看,如果曼城队再没有大的人事变化的话,孙继海在左前卫位置上更有

竞争力一些。

  在赛季开始阶段孙继海就因为受伤而缺席了很多的热身赛,加上曼城频繁的引援,这意味着英超开局阶段孙继海可能不会出场,但是他的全面性正是主帅皮尔斯需要的,因此孙继海可能会在9月,曼城队因为伤病停赛等因素造成主力阵容缺损时得到出场的机会。

  (克劳迪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