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队宣布新任队长 切尔西后防擎天柱特里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2:04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宣布新任队长切尔西后防擎天柱特里当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英格兰足总宣布了新一届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中后卫约翰-特里球员当选。

  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在英足总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新任英格兰队长的任命,麦克拉伦同时宣布,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将担任英格兰队的副队长。

  麦克拉伦说:“选出一位队长是一位教练做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相信特里会是一位争抢的人选,他将证明他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出色的队长之一。约翰拥有一位国际比赛的队长所拥有的一切特征:领导能力、权威、勇气、能力、战术意识和不甘第二的精神。他在切尔西已经获得了灵感,即使是在逆境中他也能表现出最佳的品质。在过去的我担任英格兰队教练的5年中,我看到了其他球员对特里的尊重。球队中有很多领袖一样的人物,不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场下他都不会丧失队友的支持。”

  特里说:“成为国家队的队长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很骄傲获得这个伟大的机会。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挑战,同时这是我期待已久的。”

  英格兰队的前任主教练埃里克森于2006年

世界杯后离任,同时,31岁的队长贝克汉姆宣布不再出任球队的队长。选择特里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是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上任之后的第一个重要决定。而特里在正式出任英格兰队队长之后的首场比赛将是下周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欧洲冠军希腊队的友谊赛。

  在宣布杰拉德作为球队的副队长时,麦克拉伦说:“史蒂文-杰拉德是队长位置的有力竞争者,他将是我的副队长。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和另一个大球队的领袖,他同样作出了领袖般的榜样。我今天告诉史蒂文,我相信当我做主教练时,他同样有机会成为英格兰队的领军人物。”

  杰拉德说:“我要祝贺约翰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我相信他会很好的完成这一工作的,他是切尔西出色的领袖,在这个位置上他具备所有的能力。同时,我很高兴被麦克拉伦指定为副队长,感谢史蒂夫(麦克拉伦)告诉我他的决定。在英格兰队中有很多队长,我相信我们会给予史蒂夫和约翰(特里)百分之百的支持。”(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